亞洲天王重返台北小巨蛋!5月11日演唱會震撼開賣 羅志祥只擔心一件事!


亞洲天王重返台北小巨蛋!5月11日演唱會震撼開賣 羅志祥只擔心一件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小豬」羅志祥2022回歸能量持續爆發,近半年除了發行兩首新歌、更陸續接下代言、商演等工作;並將於5月28日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誓言要讓開場炸到最高點,邀請大家拭目以待。而距離上次台北個人專場演唱會已睽違6年的亞洲天王羅志祥,今(9日)宣布將於07/09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演唱會將不同以往,獻上純粹赤誠的信念,重新昂首,勇敢面對所有眼光,繼續唱、繼續跳,以自己名字作命名;邀請大家見證這場名為《羅志祥》的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1日下午13:10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商店。

看更多:羅志祥逆風曝喜訊!真誠感謝大家「28年的陪伴」:我們7月小巨蛋見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提供

問到為什麼演唱會名稱以自己為主題?,羅志祥表示「因為不需要為舞台取名,這一次想表達的很直接,我們沒有浮誇的主題、只有突破框架的演出,只以我的名字做命名,演唱會從前置作業到所有一切,我都有參與,一定要做到的,就是把我最好的一面放在舞台上。」展現最誠摯、最直接的態度,就是要把出道28年來最精華、最精采的表演呈現給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演出絕對是滿滿的回憶殺,並結合新的編排,並帶領高達30位舞者上台表演,場面氣勢絕對非同凡響,誓言絕對要把小巨蛋嗨翻天,請歌迷可以期待一下!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提供

面對睽違六年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售票的心情,是否會感到壓力?羅志祥直言:「心情很期待,也很興奮!不過有點擔心疫情。」坦言近年因為疫情各種活動舉辦都需要謹慎,而這次演唱會必定會落實好防疫相關措施,期待和歌迷平安健康的相見。「只希望大家來都可以放心,更玩的開心,可以期待的一定是我的唱跳,另外在現場ㄧ起聽著我的歌,喚起當年的青春回憶。」也呼籲歌迷平時多洗手戴口罩,千萬不要鬆懈,保護好自己才能讓參加演唱會變得更安全!這次也精心設計特別舞台,讓全場零死角,羅志祥無所不在,哪裡都能看見羅志祥。羅志祥也透露,目前正在與製作團隊討論出其不意的登場方式,要讓大家耳目一新,請大家把注意力專注在舞台上,千萬不要恍神!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提供

等了6年,羅志祥將以全新姿態、面貌重新站回台北小巨蛋舞台上,不畏懼任何眼光,只為了把最有誠意的表演,獻給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朋友,也宣告正式回歸舞台!沒有別的目的,只想回到當初最單純、只愛表演的心。也邀請所有歌迷一同見證,這場沒有極限的演出!《2022羅志祥演唱會》將於7月9日登場,演唱會門票於5月11日星期三13:10於寬宏售票系統、萊爾富、OK便利商店全面啟售,詳情請洽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查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