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18任緋聞女友!香港歌手突宣布「小弟結婚了」 新娘竟是日美女主播


揮別18任緋聞女友!香港歌手突宣布「小弟結婚了」 新娘竟是日美女主播

32歲香港歌手吳業坤透過選秀節目出道,然而他入行12年期間,緋聞卻比演藝作品更精彩,期間曾和18名對象傳出曖昧、戀愛消息,還因此得到「緋聞王」的封號,近年來吳業坤向日本歌壇發展,沒想到如今卻丟下震撼彈,他和日本美女主播濱口愛子已經結婚。

看更多:港版《華燈初上》上海開拍!女星「當地確診」慘遭換角 性感女神頂替上場

來源:推特
來源:推特

吳業坤過去是TVB電視台演員,但他的演技卻不被外界看好,經常都是不重要的配角,然而他的緋聞卻從不間斷,只要拍戲就會傳出戀情,對象包括麥明詩、前Super Girls成員Aka及Heidi、孫慧雪、姚焯菲、龔嘉欣和吳若希等女星,吳業坤在約滿離開電視後,2020年考取日本語能力測驗N2資格,將事業重心轉往日本。

來源:吳業坤IG

吳業坤近年來開設YouTube頻道,不時分享自己自彈自唱的影片,又和新加坡電影公司邵氏兄弟簽約,看似演藝事業慢慢要有起色,他的情感生活卻再度超車,7日深夜他無預警宣布「小弟結婚了,感覺好微妙」,同時曬出和老婆的合照,儘管女方只曝光背影,卻仍被網友肉搜出真實身分。

來源:吳業坤IG
來源:濱口愛子推特

網友發現女方就是1日在推特宣布結婚喜訊的女主播濱口愛子,濱口愛子目前27歲,不僅是轉播賽馬的主播,同時也是演員,當時她在微博曬出和新郎甜蜜的婚紗照,卻將對方的臉用花朵圖案擋住,有網友對比兩人的身型,懷疑就是吳業坤,加上當時日本新聞報導濱口愛子的老公是「香港歌手」,更加證實推論,然而雙方始終沒有回應,濱口愛子也已將推特關閉。

來源:濱口愛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