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華燈初上》上海開拍!女星「當地確診」慘遭換角 性感女神頂替上場


港版《華燈初上》上海開拍!女星「當地確診」慘遭換角 性感女神頂替上場

台灣電視劇《華燈初上》在兩岸三地創下超高討論度,先前就傳出香港TVB電視台受到啟發,將開拍以8、90年代香港夜總會生活的戲劇《一舞傾城》,被封為是港版《華燈初上》,如今準備正式開拍卻碰上疫情,女星鄧伊婷人都已經抵達廣州佛山卻因為確診慘遭換角。

看更多:周揚青「豪奢衣帽間」曝光!名牌包塞滿牆面 網一看全跪:是人間理想

來源: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據香港《東網》報導,《一舞傾城》準備在中國廣州佛山開機,演出的卡司姚子羚、楊明、蔡潔、陳法蓉、傅嘉莉、莊思明和陳聖瑜等人,目前也已經到當地進行隔離,本來應該在11日解除隔離,鄧伊婷卻因為核酸檢測CT值和在香港檢測的不同而被列為確診,慘遭臨時換角。

來源:鄧伊婷IG
來源:鄧伊婷IG

電視台目前找來已經在當地的女星趙碩之頂替上場,因此鄧伊婷只能隔離21天再回到香港,對此,電視台高層樂易玲表示,鄧伊婷隔離滿7天後會再驗一次,證實角色人選已經換成性感女神趙碩之,對方已經開始讀本、試裝,即將要進入劇組開拍。

來源:趙碩之IG

而鄧伊婷則是等到痊癒後,可能會再安排工作,或是看看《一舞傾城》中有沒有其他角色能夠演出,也可能回到香港,她後續仍有許多工作行程,到時候將會視情況而定,事實上,鄧伊婷擁有亮麗外表、精湛演技,還曾被香港觀眾票選十大女神之一,這次換角許多讓外界感到十分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