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3個月首發文!李靚蕾母親節曬「手寫信」:你是全宇宙最棒的媽媽


神隱3個月首發文!李靚蕾母親節曬「手寫信」:你是全宇宙最棒的媽媽

王力宏與李靚蕾在去年11月底鬧出情變醜聞,李靚蕾接連發出多篇毀滅式長文,讓男方的形象瞬間跌入谷底,如今兩人的離婚官司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而8日正逢母親節,李靚蕾也透過社群PO出孩子親手製作的「大禮」,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力宏請最強律師出庭!她曾幫取「16億贍養費」 視訊李靚蕾4.5hr竟無解

來源: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8日透過IG曬出孩子給她的手寫卡片,上面寫道,「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還用了一連串的形容詞表達愛意,「妳是個很有愛、很酷、很有趣、熱心助人、有耐心、漂亮、甜美的媽媽,妳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甚至是全宇宙最棒的媽媽,而且也是最棒的廚師,我最喜歡吃妳用愛煮的飯了!」照片中可以看到,卡片雖然稱不上精美,卻有孩子滿滿的心意,甚至還用紙摺成花束送給她,看起來相當感人!

來源:李靚蕾IG

事實上,李靚蕾與三個孩子的感情相當深厚,王力宏過去忙於工作時,都是由她及保母親自照顧,她以前也常在社群上分享親子互動的照片,甚至在毀滅式長文中也不斷提及孩子,但卻從來沒有曝光過長相,感覺的出來她非常保護孩子們的私生活。

來源:李靚蕾IG

而李靚蕾與王力宏的離婚官司,其中也包含了「親子探視權」,訴訟期間王力宏提交了多項證據,希望能夠更改探視的方式,但李靚蕾也提出了有利的資料,後來這場官司還從美國轉至台灣繼續進行!而先前根據《CTWANT》報導,兩人第一次開庭還被分為上下半場,光是上半場就持續了4.5個小時,中間休息一段時間後又接著開庭,只可惜最後雙方仍沒有共識。

來源:李靚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