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請最強律師出庭!她曾幫取「16億贍養費」 視訊李靚蕾4.5hr竟無解


王力宏請最強律師出庭!她曾幫取「16億贍養費」 視訊李靚蕾4.5hr竟無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王力宏與李靚蕾在2021年11月鬧出情變風波,也因為女方發出多篇毀滅式長文,讓王力宏多年來建立的暖男形象在一夕之間全滅,夫妻倆的風波鬧了將近一個月後才逐漸平息!而兩人的離婚官司也從美國打回台灣,並在17日透過視訊開庭調解,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五個月見不到孩子!王力宏槓李靚蕾「公開親筆信」曝近況:都會迎難而上

來源: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跟李靚蕾曾在紐約展開探視權訴訟,在這期間王力宏曾提出15份證據,希望可以更改探親的方式,不過李靚蕾則提出了文書證據,雙方就這樣你來我往,最後依然無法達成共識,後來這場官司也從美國轉至台灣繼續進行。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源:王力宏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在17日再度開庭調解,兩人顧及出現在法院可能會引起騷動和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便決定以視訊的方式進行,從上午9點半開始開庭,雙方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廳,花費了長達4.5小時都沒有間斷,直到下午2點左右才休息,隨後又在下午3點半繼續開庭,雙方互不相讓,至今仍未有共識。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源:王力宏臉書

而報導中也提到,開庭的消息曝光後,雙方的律師團隊也備受關注,王力宏找來律師賴芳玉,並由律師施雅馨、闕士超擔任酌定親權行使案的訴訟代理人。值得一提的是,賴芳玉曾為賈靜雯、大S、福原愛等人打過離婚官司,甚至還幫張清芳成功取得高達「16億」的贍養費!

而李靚蕾則請來律師田欣永助陣,該事務所的所長吳柏宏曾為前總統馬英九打贏多起官司,雙方團隊都大有來頭,讓外界十分好奇這場紙上戰爭究竟會誰輸誰贏。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來源:王力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