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出院回家了!依依淚揭發病過程「他口吐白沫失禁」求救:我這次會死


納豆出院回家了!依依淚揭發病過程「他口吐白沫失禁」求救:我這次會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在今年1月驚傳腦出血,所幸緊急開刀之後,復原狀況良好,歷時了3個月左右的時間,終於順利出院了!而女友依依與納豆也透過影片向大家報平安,並還原了事發當天的經過以及心路歷程,新片一上線,馬上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納豆能正常說話了!陶晶瑩曝「最新病況」狂讚:每次都有不同的進步

來源:依依YT

納豆在影片中一開始就開心表示,「我回來了!」整個人看起來整體狀況相當不錯,身形相比之前公開的照片,也已經恢復不少,接著,他也坦言,「在醫院時已經做過很多次在家正常生活的夢,沒想到眼睛一睜開又是在醫院,每天都心想『我就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如今回到家中真的像是做夢一樣」。

來源:依依YT

而關於外界最好奇的事發經過,依依透露,納豆當時的狀態很像是「夢遊」,講話會口齒不清、行動不太方便,再加上他本身就有高血壓,因此當下推測有可能是「腦中風」,便緊急前往醫院治療!

依依在途中還利用判斷腦中風的三個標準,「舉手、微笑、說你好」幫納豆做檢測,發現他不僅雙手沒辦法平行,微笑時有一邊沒辦法控制,講話也含糊不清,甚至到醫院後已經需要攙扶才能正常行走,狀況相當危險!

來源:依依YT

到了醫院之後,納豆的血壓高達240,照X光時已經無法自己站立,甚至連坐著的力氣都沒有,依依透露,他在照頭部斷層前,還緊抓著她的手表示,「趕快救我,這一次一定會死,我很害怕!」沒想到才進去診間不到五分鐘,納豆就失去意識,更可怕的是,他還口吐白沫加尿失禁,如今回想起來,依依都忍不住哽咽。

來源:依依YT

接著,依依透露納豆開刀完後,頭上插著兩根引流管,身上還有各種儀器的線,畫面相當衝擊,之後還在加護病房待了兩個禮拜,直到做了第二次手術後才轉普通病房,但術後的第一個月會認不得身邊的人,行為也變得像小朋友一樣,所幸都已經順利度過!最後,納豆表示「會努力回歸正常生活,有能力也會回報給大家,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依依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