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能正常說話了!陶晶瑩曝「最新病況」狂讚:每次都有不同的進步


納豆能正常說話了!陶晶瑩曝「最新病況」狂讚:每次都有不同的進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在今年1月24日時突然傳出「腦出血」,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及休養,而女友依依則是一直都在身旁默默守護他!最近和納豆交情友好的陶晶瑩,也多次前往醫院探病,並對外曝光納豆的最新狀態,大讚他「進步神速」,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納豆術後近照首曝光!情人節「牽緊依依」深情對望 侯友宜爆:他還沒出院

來源:納豆臉書

主持人陶晶瑩在15日受訪時,被問到昔日好搭檔納豆的病情,她則透露,有空閒時間就會跟老公李李仁一起前往醫院探望,並透露納豆目前狀態,「都可以正常講話、可以聊天,我也會督促他去散個步!」納豆積極樂觀的態度,加上努力復健,讓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轉,陶晶瑩也替他感到開心,「真的好非常快,每次去看他都有不一樣的進步!他每一分努力都看得出來」。

圖片來源:陶晶瑩 臉書

此外,陶晶瑩也會督促納豆要下樓去曬曬太陽順便多走走,別一直賴在房間,雖然納豆聽了會皺眉頭,但還是會聽取建議下樓去散步!而陶晶瑩也透露她在進門時,納豆會興奮地發出宏亮的聲響,表示見到他們心情很好。

圖片來源:依依 臉書

最後,陶晶瑩也不忘大讚一直陪在納豆身邊的依依「真的非常偉大」,因為她有跟依依提議「要不要請看護來分擔勞力」,但對方都搖頭拒絕,親力親為用心陪伴納豆,不禁讓李李仁拱納豆娶依依,陶晶瑩也幽默虧說,「人家還要再看看啦~看你要不要洗心革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