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13歲兒母親節「做PPT真情告白」!吳速玲淚崩:真的是最好的禮物


曹格13歲兒母親節「做PPT真情告白」!吳速玲淚崩:真的是最好的禮物

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多年,婚後共同育有兒子Joe及女兒Grace,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孩子們的互動,感覺得出來一家人感情相當好!而8日正逢母親節,兒子發揮創意準備了PPT向她表達感謝之情,讓她感動直呼,「我要哭了」,立刻引發許多媽媽的共鳴,掀起熱議!

看更多:賈靜雯收母親節禮物!修杰楷送「金色大禮」看傻眼:會感動嗎? 

來源:吳速玲臉書

吳速玲8日在臉書曬出Joe精心準備的母親節卡片並表示,「我要感動死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Joe將所有想說的話全部列在簡報當中,一開始列出了媽媽的6大優點,像是「總是非常支持我和Grace」、、「你總是和我們說話」、「當我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在我們身邊」,感覺得出來吳速玲花了很多時間陪伴孩子!接著兒子還列出了她的缺點,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是「因為你太完美」,相當逗趣!

來源:吳速玲臉書

不僅如此,Joe還真誠大告白,「對世界你是母親,對我,你是我的全世界」,吳速玲聽到兒子親口說完後,感動直呼,「我要哭了啦!」但最感人的還不只這樣,Joe接著又列出四點「我愛妳的地方」,包含「我喜歡和你一起度過快樂時光」、「我喜歡你在我沮喪時試圖逗我笑」等,最後甜蜜的對媽媽說,「最重要的是,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停止,無論我們走多遠,無論我們打什麼架,我永遠愛你!」讓吳速玲哽咽表示,「這真的是最好的禮物,太感動了!」就連網友看了都為之動容。

來源:吳速玲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好貼心的兒子啊~」、「哥哥好貼心,真的好棒,母親節快樂!」、「太感人…怎麼有辦法不哭!」、「好棒的兒子,妳值得擁有更是驕傲」、「第一次看到跟母親告白是用簡報的,好可愛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