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漫改將開拍!瘋傳小S大女兒出演「台版富江」 選角名單曝光驚見梁詠琪


恐怖漫改將開拍!瘋傳小S大女兒出演「台版富江」 選角名單曝光驚見梁詠琪

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的知名作品《富江》,至今已經被翻拍高達八次,近期又傳出即將拍攝台版《富江》,劇組單位正在積極尋找適合人選,據傳歌手梁詠琪已經確定接演,而擁有冷豔外貌、心狠手辣的女主角,竟是由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擔任,消息一傳出,立刻掀起高度關注和討論。

看更多:許老三私下跩姐樣全捕捉!怒嗆一句「該做榜樣」逼瘋小S 網全笑翻

來源:許曦文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台灣將翻拍知名恐怖漫畫《富江》,還找來淡出螢光幕許久的香港歌手梁詠琪,不過由於女主角的年齡設定是女高中生,推測梁詠琪比較有可能是飾演學校的老師,而女主角的部分,則是另有人選。

來源:梁詠琪臉書

女主角「富江」在原著裡面,是一個外表冷豔、個性殘忍的妖怪,她天生就有特殊的魔力,可以讓男人為她癡狂,而且她還是個作惡多端的不死之身,所以在演員的外型挑選上相對的比較嚴苛,其中在日版的第一代富江是由「菅野美穗」擔任,如今台版傳出是由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擔綱演出,而小S的經紀人則回應表示,「劇組有來邀請,但公司還在討論中」,並未給出確切的答案。

來源:許曦文IG

其實,年僅16歲的許曦文,擁有一張高冷的超模臉,先前不僅為品牌「JORYA」代言,甚至還拍攝過時尚雜誌,瞬間成了許多時尚品牌的新寵兒!小S曾表示,許曦文有意願進入演藝圈,也認為女兒可以朝演員的方向發展,如今順利接到戲劇邀約,甚至首度演出就有機會擔任女主角,讓外界都相當期待。 

來源:許曦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