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私下跩姐樣全捕捉!怒嗆一句「該做榜樣」逼瘋小S 網全笑翻


許老三私下跩姐樣全捕捉!怒嗆一句「該做榜樣」逼瘋小S 網全笑翻

擁有幽默、直率作風的藝人小S(徐熙娣),透過個人獨特主持風格,接獲不少忠實觀眾喜愛。婚後育有三位女兒的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家庭的日常點滴,日前曬出一段與許老三(許曦恩)的互動影片,女兒叛逆的拒絕請求,「跩姊樣」更是被鏡頭全錄下,影片曝光立刻引發關注。

看更多:小S全家萬聖節扮《魷魚》!老妝變001號 女兒厭世臉100%還原姜曉

來源:小S IG

小S經常分享與女兒們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的互動日常。而為了迎接許老三即將到來的生日,他4日於IG放上一段母女互相鬥嘴的影片,她先開口叫許老三去洗澡,怎料卻被秒拒絕反駁「妳自己都沒在洗了」,瞬間讓小S傻眼直呼「妳那什麼Attitude」,對方則含著棒棒糖、翹著腳喊「跩姊的Attitude」,場面相當逗趣。

來源:小S IG

隨後,小S則困惑表示為什麼都聽老公的話,自己請女兒去洗澡卻遭反駁,對此,許老三立刻憤怒回嗆「因為妳要給我做榜樣」,要求身為母親的小S要示範一次,態度直接逼瘋小S,怒吼道「去幫我開酒,去!」許老三也更不甘示弱地喊「去幫我開餅乾」,兩人互動凸顯感情相當深厚,笑料百出。

來源:小S IG

互動模樣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烈回覆「好可愛,兒童節快樂徐老三」、「跩姐跟媽媽感情真好」、「根本就是娛樂百分百的妳」、「好機智欸,老三要不要去當主持人」、「媽媽的心聲」、「跩姐真是機靈」,小S也現身回應透露「真的吵不過她」,神情凸顯十分無奈,卻引發不少「笑」果。

來源:小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