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身價暴漲!「直播毽子操」狂吸6千萬粉絲 天價業配報價全曝光


劉畊宏身價暴漲!「直播毽子操」狂吸6千萬粉絲 天價業配報價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近年來積極在中國發展,疫情期間上海封城,更和老婆王婉霏在抖音上開直播帶粉絲健身跳「毽子操」,讓他一夕之間爆紅,人人都成為「劉畊宏女孩」,抖音目前已經有超過6300多萬粉絲追蹤,網路上也瘋傳他的冠名費報價現在已經高達500萬人民幣(約2220萬台幣)。

看更多:劉畊宏地獄健身操爆紅!美妻王婉霏「跳到跪地皺眉崩潰」 陸網笑翻狂搜表情包 

來源:微博

劉畊宏近年來在中國接連開設健身房、咖啡廳,事業版圖越做越大,2021年底他更和MCN機構無憂傳媒簽約,一開始跟風做直播帶貨,但效果不彰,又剛好碰上疫情,2月他開始發展自己的長才,直播帶著網友們一起健身做運動,還一度因為流汗浸濕衣服,精壯身材原形畢露,甚至是露出腋毛,導致他們被平台警告,還直接斷線。

來源:微博

劉畊宏也因此改變策略,和老婆王婉霏穿羽絨衣健身,沒想到因此衝上熱搜,成為他爆紅的關鍵,粉絲人數從最一開始的125萬,如今暴漲到6千多萬,近來劉畊宏置入性廣告報價單也跟著曝光,可以看到短片合作開價約80萬(約355萬台幣)起跳,冠名價格也從100萬人民幣一路漲到500萬人民幣(444萬台幣~2220萬台幣之間)。

來源:微博

事實上,劉畊宏帶起了一波直播健身熱潮,連近來積極在中國發展的辰亦儒都有樣學樣,開直播跳起健康操,背景音樂還選擇飛輪海的《只對你有感覺》,並稱看直播的網友是「飛輪海女孩」,還表示自己有10年健身經驗,然而網友卻吐槽他「不如去看劉畊宏直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