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地獄健身操爆紅!美妻王婉霏「跳到跪地皺眉崩潰」 陸網笑翻狂搜表情包


劉畊宏地獄健身操爆紅!美妻王婉霏「跳到跪地皺眉崩潰」 陸網笑翻狂搜表情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近年來積極在中國發展,在上海開健身房、咖啡廳,疫情期間上海封城,更和老婆王婉霏在抖音上開直播帶粉絲健身跳「毽子操」,抖音粉絲人數不斷攀升,如今已經突破5000萬,王婉霏在劉畊宏身後累到炸的表情也被做成表情包,意外在網路上爆紅。

看更多:辰亦儒直播嗨跳飛輪海夯曲!「下跪討關注」遭陸網酸:不如看劉畊宏

來源:微博

王婉霏因為直播,如今人氣甚至比老公劉畊宏還高,還有中國網友笑虧:「別再說自己是劉畊宏女孩了,明明大家都是王婉霏女孩。」王婉霏被老公操到累得表情失去控制,豐富的表情全被網友截圖下來拼成一張圖,儘管累到不行,王婉霏還是硬撐著做完全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往往結束時,王婉霏都只能手支撐著膝蓋大口喘氣,甚至皺眉露出痛苦的表情,有時候還雙膝一跪,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像極了螢幕前累出痛苦面具的大家」、「被老公軍訓」、「失去表情管理跳操摸魚滑水還要被加練的倒楣員工」,笑翻大批網友。

來源:微博

由於王婉霏曾是環球小姐台灣區冠軍,更是周杰倫《髮如雪》MV女主角,年輕時也是走女神路線,沒想到嫁給劉畊宏生下3兒女,如今還要陪跳健身操,讓網友狂笑:「笑不活了,堂堂環球小姐冠軍,現在被劉畊宏魔鬼訓練累到表情管理失敗,在螢幕這邊的我們可以悄悄偷懶,而王婉霏不能哈哈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