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神隱7個月終於發文!「生日當天」反道歉:因為我的不足度過了辛苦的時間


金宣虎神隱7個月終於發文!「生日當天」反道歉:因為我的不足度過了辛苦的時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宣虎.jpg
金宣虎

韓國男星金宣虎去年出演《海岸村恰恰恰》後人氣爆增,沒想到卻在劇集大結局當天遭到前女友爆料雙面人,私下形象不僅與劇中的暖男模樣完全相反,更騙婚女友、逼她墮胎,形象瞬間大跌。事件延燒7個月,至今事態已經完全反轉,金宣虎也在沉寂多時後在IG重新發文,立刻湧入超過百萬名網友按讚!

看更多:金宣虎女友再被打臉!夾娃娃後「酒吧嗨唱」影片流出 網逆風狂罵:沒完沒了

圖/ 金宣虎IG

金宣虎去年被前女友爆出騙婚又強逼墮胎,頓時就失去許多片約與廣告代言,他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坦承「因為我的過失和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行動而給她帶來了傷害」,向女方正式道歉,然而事件後續發生反轉,女方接連被爆出私生活混亂,甚至曾經3週見3男、被金主包養等黑歷史也被挖出,金宣虎的處境也逐漸獲得大眾同情。

圖/ 金宣虎IG

由於不少片約慘遭換角,金宣虎目前僅剩下電影《悲傷熱帶》的拍攝,近期從泰國拍攝完畢後返回韓國,他在8日剛度過36歲生日,並睽違7個月在IG發文寫下「因為我的不足,讓大家度過了一段辛苦的時間,真的很抱歉。今年生日也收到了大家過多的祝福,非常感謝,我會銘記大家傳達的心意,成為能夠報答大家支持的演員。」

圖/ 金宣虎IG

金宣虎上一次發文還停在《海岸村恰恰恰》的拍攝時期,睽違7個月終於再度發文,立刻湧入超過150萬網友按讚,不少粉絲也感動直呼「金宣虎回來了」、「我們會一直支持你,謝謝你回來」。目前金宣虎已從固定出演的《兩天一夜》下車,片約也只剩下《悲傷熱帶》一部電影,要重回演藝巔峰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