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女友再被打臉!夾娃娃後「酒吧嗨唱」影片流出 網逆風狂罵:沒完沒了


金宣虎女友再被打臉!夾娃娃後「酒吧嗨唱」影片流出 網逆風狂罵:沒完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宣虎.jpg
金宣虎

韓國人氣男星金宣虎近期被爆出強逼前女友崔英雅墮胎、騙婚等醜聞,演藝形象大受影響,不過近日案情一再反轉,女方接連被爆出私生活混亂,甚至曾經3週見3男、被金主包養等黑歷史也被挖出。韓國記者29日再度爆料崔英雅曾在墮胎後到酒吧嗨唱,消息曝光後再度引發熱議!

圖/ 金宣虎IG

金宣虎近期靠著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大結局當天卻被前女友崔英雅爆料曾經以結婚為由強逼她墮胎,事後也單方面宣布分手,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金宣虎的廣告代言更被全面下架。事情延燒多天,近期風向大逆轉,崔英雅不僅被爆出私生活混亂,前夫也發聲透露她曾在3週內見3男,與不同的男性在沙發上「做羞羞的事」,網友也逐漸開始同情金宣虎的處境。

圖/ 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Youtube
圖/ 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Youtube

最初爆料K某就是金宣虎的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音譯)29日再度爆出一段影片,內容是混聲團體「Cool」主唱李在勳在2020年11月28日在KTV聚會的影片,其中一人竟然就是崔英雅,影片也是透過崔英雅的手機錄製。事實上,按照她的說詞,7月底被強逼墮胎後,11月底還尚未與金宣虎分手,而且正處於「心碎痛苦」的時期,然而影片中可以看到她開心到KTV嗨唱,更面帶笑容載歌載舞,與自己的說法似乎有所出入。

圖/ 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Youtube

除此之外,由於韓國當時禁止晚上9點後在娛樂場所聚集,這段5、6人私下群聚的影片也意外牽扯出案外案,間接證明了在場的人都違反了防疫規定。網友目前也紛紛留言「對金宣虎來說應該是很萬幸的事」、「是天賜良機啊」、「真的是沒完沒了,還真有本事」、「完全是垃圾,起雞皮疙瘩了,事情一件一件都解開了,宣虎請加油吧」,為金宣虎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