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曬「勾惡雙標證據」狂打臉!狠嗆:原來是戴著面具的黃安


網紅曬「勾惡雙標證據」狂打臉!狠嗆:原來是戴著面具的黃安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近期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爭執多日,雖然最後事情暫時平息,但仍引起外界強烈關注,其中來自波蘭的YouTuber斯坦,經常對於台灣時事發表評論,近日他也發影片挖出勾惡過去矛盾、雙標的言論,批評對方是戴著面具的黃安,引發熱議。

看更多:連千毅再發聲明!自曝「取消赴約勾惡」真相:還給社會安寧好不好? 

圖片來源:斯坦-波蘭ê台灣囝仔

事實上不僅連千毅NFT的事件,就連館長陳之漢也牽扯其中,近日館長在開直播時就突然開嗆勾惡過去上傳關於他三重館的影片是抹黑、斷章取義,引起外界關注,對此斯坦也在影片中透露,勾惡平時在拍影片時就用很多穿鑿附會,根本不是事實的說法,抹黑館長三重健身館事件,同時他也透露勾惡在去年台灣疫情嚴重時,也用了同樣的手法煽動、製造恐慌:「簡單來講就是唯恐天下不亂,還以正義的一方自居」,別人批評他都是錯的,但是他亂講話、抹黑,卻又說是「做對的事」,質疑他影片的內容又會被說是政府買通的網軍。

圖片來源: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

另外斯坦也透露,勾惡在這幾年的言行得罪了不少人,得罪的原因也不是因為講真話或是做對的事,而是他的影片常常都是通篇講不出重點:「就是講出一個似是而非的大範圍,讓觀眾自己腦補」,批評他這樣的行為:「跟印度神童好像沒有不一樣,他常常沒講中被觀眾吐槽,還要硬凹有講過」。

圖片來源: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

不僅如此,斯坦也批評勾惡的雙標行為,像是他說不想成為政府的奴隸,所屬公司齊天國際卻也接了新北市政府的標案。另外還有別人拿錢就是網軍,自己拿錢就不是,甚至在館長有困難時背後捅刀等行為。斯坦還提到勾惡說戴著面具就是不想紅的背後原因:「他需要戴著面具,應該是早就用那張臉搞過很多人了,原來他是戴著面具的黃安耶!」,此外斯坦也截出勾惡之前說自己認識很多黑道的影片片段,質疑:「別人奉公守法做生意就是有黑幕?他一下司法檢察官、一下黑道這個哥那個哥,把『社會事』掛嘴邊,就沒問題嗎?」對勾惡的做法感到相當無言。

圖片來源: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