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再發聲明!自曝「取消赴約勾惡」真相:還給社會安寧好不好?


連千毅再發聲明!自曝「取消赴約勾惡」真相:還給社會安寧好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最近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要求對方5月5日出來談,雖然最後似乎因為有黑道大哥出面協調此事,才讓事情暫時平息,連千毅也對外宣布赴約取消,不過勾惡仍在5月5日當天抵達現場!對此,連千毅也在5日直播,曝光自己當天的行蹤,引起熱議。

看更多:鳳梨脫光回嗆連千毅!水面驚現「19.5公分不含頭」 網全看呆:還是雙頭龍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勾惡5日抵達了當初跟連千毅約好見面的現場,並開啟直播,透露自己不會下車,「我這不是在躲避,也不是不敢現身,而是我一下車就會湧上媒體、警力甚至是路人,為避免浪費警力和成為防疫破口,才選擇不下車!」

不過,對於勾惡的行為,連千毅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不再予以回應任何無關公益愛心的話題!5月5日晚上,我們來三重幫助清寒家庭與低收入戶,送愛心物資、慰問金,感謝三重好大哥,帶領我挨家挨戶拜訪、關心長輩,功德無量」。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緊接著連千毅也在臉書開啟直播,透露自己近期非常忙碌,其中一個孩子最近還發燒,都在顧小孩,對於勾惡的行為他也不以為意,認為對方是在浪費社會資源,感嘆「興風作浪要幹嘛?」,並且強調「當初長輩都已經談好,自己也表明4月底之後就不再回應此事」。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對於已經取消赴約,但勾惡仍到現場,他感到相當疑惑,「不懂勾惡為何還要赴約,讓警察到場關切,到底用意在哪裡?」接著透過直播向對方喊話,「就此打住了,好不好?」,希望能夠還給社會大眾安寧,也對5日到桃園體育館支援的警察道謝。

圖片來源:勾惡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