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的人生都獻給AKB48!宮崎美穗曝「畢業新動向」:進軍南韓!


一半的人生都獻給AKB48!宮崎美穗曝「畢業新動向」:進軍南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日本女團AKB48成員宮崎美穗在2007年以五期生入團,並於15日正式畢業,結束了14年的AKB48偶像生涯!而她在畢業公演中坦言「已經將青春、一切都獻給了AKB,如今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憾」,而對於未來的打算,她也表示自己其實早有想法,像是在去年底她就曾透露過,自己有「想往韓國發展的夢想」,如今從AKB48畢業,外界都相當關注她未來的動向!

看更多:IZ*ONE解散後首度同台合作!本田仁美、矢吹奈子曝心聲

來源:myaostagram_380

14日AKB48舉行宮崎美穗的畢業公演,她回顧並提到自己是在14歲加入AKB48,沒想到轉眼間已經來到28歲!宮崎美穗也表示,「我有一半的人生都獻給了AKB48,對我來說這14年來最珍貴的,就是與成員們的相遇!」宮崎美穗也坦言,「已將大半時間、心力全部都奉獻給AKB48,如今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憾」,並對粉絲們一路的支持充滿感謝。

來源:myaostagram_380

而宮崎美穗在15日也透過IG發文寫下這14年來偶像生涯的感想,「我在14歲入團、做了14年的成員、14日舉行畢業公演,雖然一路上有過許多困難和挫折,但我沒有一天後悔加入AKB48!」除了再次對成員、工作人員及粉絲表示感謝之外,宮崎美穗最後也寫道,「我的青春是AKB48,我很高興加入AKB48」,將會永遠將這份回憶牢記在心。

來源:myaostagram_380

事實上,宮崎美穗去年底就已經透露自己對未來的計畫,她表示希望在韓國發展,而過去出演日韓合作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即是重要契機,當時她在節目中排名第15名。而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宮崎美穗預計今年就會前往韓國,並希望能在當地辦粉絲見面會,未來雖然不會進行音樂相關活動,但將會在日韓兩地進行演藝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