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揭露老公家暴惡行!「半年遭爆打4次」險喪命 崩潰還原恐怖遭遇


百萬網紅揭露老公家暴惡行!「半年遭爆打4次」險喪命 崩潰還原恐怖遭遇

中國網紅徐大寶(徐語瞳)原先只是在戲劇中擔任跑龍套的小角色,後來轉戰直播帶貨再創事業高峰,在抖音上已經累積將近180萬名粉絲,人氣相當高!只不過日前她突然透露自己慘遭老公家暴,甚至一度瀕臨死亡,立刻掀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中國男曬「台女友嬌嗔罵人」秒衝熱搜!陸網暴動:我要去台灣交一個了

來源:徐大寶抖音

徐大寶日前在抖音上揭露老公家暴的惡行,她表示近半年來遭到對方爆打四次,理由是懷疑她出軌、不尊重朋友及行為不檢點等,甚至在施暴過程還會刻意避開監視器,避免留下關鍵證據。更扯的是,有次對方還掐著徐大寶的脖子,失控往臉上爆打,甚至用枕頭悶住她的臉並無情表示:「忍一忍,幾分鐘就好(死)了!」還要她拍下影片留遺言給媽媽,她聲淚俱下表示:「我現在每天都做惡夢,每次醒來都痛苦到不能呼吸」,並留下不自殺聲明。

來源:徐大寶抖音

不僅如此,徐大寶還抖出多張傷痕累累的照片,只見她半張臉被打到多處瘀青、紅腫,甚至連眼睛都冒血絲,從驗傷證明中還可以看到她有耳膜穿孔的症狀,可見對方下手相當重!她表示目前已經申請離婚,但對方的說詞總是反反覆覆,甚至還出言威脅律師,她痛苦表示:「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拿到離婚證書那一天」,也強調絕非炒作,只想好好生活,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來源:徐大寶抖音

對此,徐大寶老公則表示女方不僅外遇,還多次用家暴炒話題,害他身邊的人都受到影響,才導致他情緒一時失控,痛下毒手,並宣布將在8日開直播詳細回應此事。針對老公的回應,徐大寶則強調「沒有外遇」,直指對方不斷釋放假消息,掀起熱議!

來源:翻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