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曬「台女友嬌嗔罵人」秒衝熱搜!陸網暴動:我要去台灣交一個了


中國男曬「台女友嬌嗔罵人」秒衝熱搜!陸網暴動:我要去台灣交一個了

不同國家組成的情侶會因為文化差異而擦出火花,有趣的互動也成為最大看點。一名微博博主「超級無敵小學生」就因為和台灣女友的互動徹底爆紅,台灣女友發脾氣的可愛模樣意外引發廣大迴響,甚至還一舉衝上熱搜,讓不少網友都直呼也想交個台灣女友。

看更多:楊冪母親節見女兒?前公公劉丹回應3字 親吐愛孫現況

「超級無敵小學生」5日上傳一段影片,在標題寫著,「女朋友是台灣人是什麼體驗?」可以看到影片中,有一名金髮美女正在玩電腦,意旁的男友調皮向她丟襪子,氣得女友立刻拿下耳機狂飆對方:「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先生,這裡是哪裡?」、「拜託你搞清楚,這裡是客廳耶,麻煩你把你的髒衣服跟臭襪子自己拿去洗衣機丟,好不好」。

沒想到男子還繼續白目唱反調「我就不要、不好」,讓女友的怒氣值狂升,直接爆噴一段:「哇你不就好厲害,不就好棒棒,請問你有搞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嗎?有本事你就把襪子以後都丟在這邊啊,真的一整個被你打敗了哎,拜託你幫幫忙好不好」。

沒想到影片才釋出不到一天就吸引247萬人觀看,許多中國網友紛紛直呼,「這種女朋友請給我來一打」、「台灣腔真的很不習慣,但男生一定很愛」、「有個台灣女朋友一定會很幸福吧」、「這女朋友說話真好聽呀,很溫柔,男人理想中的女朋友吧」、「疫情快過去,我要去台灣交一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