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遭罵「骯髒的GAY」還挨揍!曬鼻子血痕照痛訴:2022還在發生的悲傷現實


歌手遭罵「骯髒的GAY」還挨揍!曬鼻子血痕照痛訴:2022還在發生的悲傷現實

韓國男歌手Holland從出道以來就公開出櫃,是韓國首位出櫃的歌手,沒想到日前他卻在梨泰院附近遭到陌生男子飆罵襲擊,臉上挨揍兩拳,只因為自己是一名同志就被攻擊,讓他憤怒發文表示自己被罵是「骯髒的gay」,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 李俊昊奪雙料視帝!金泰梨再奪視后「緊張到狂卡詞」頻冷場:真的很對不起

圖/ Holland IG

Holland自出道以來就不隱瞞自己的同志身分,也透過歌曲身體力行推廣同志平權,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近日他透露自己與朋友及經紀人走在梨泰院街頭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衝上前揍了2拳,更飆罵他是「骯髒的gay」,導致他的鼻子上留下一道血痕,他透露自己過後還會去醫院檢查。

圖/ Holland IG

Holland強調「這明顯是因憎恨而起的犯罪,我公開出櫃不應該遭受這樣的暴力對待,其他LGBT+族群、女性以及其他弱勢族群也不該遭受這種對待」,他也難過坦言「這樣的事在2022年依舊發生,也表現了LGBT族群的悲傷現實」,希望世界上不再發生這樣的事,而是以愛與希望取代憎恨和暴力,並透露自己目前已經報警,希望案件能順利解決。

圖/ Holland IG

貼文一出,不少藝人都留言力挺,美國Billboard資深編輯Jeff Benjamin也留言安慰「真遺憾看到這種事發生,沒有人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希望你繼續更新事件以及自己的近況」,也有不少網友為他打抱不平,怒喊「是不是瘋了」、「希望你快點好起來」、「謝謝你願意說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