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奪雙料視帝!金泰梨再奪視后「緊張到狂卡詞」頻冷場:真的很對不起


李俊昊奪雙料視帝!金泰梨再奪視后「緊張到狂卡詞」頻冷場:真的很對不起

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6日晚間在韓國盛大舉行,該獎項不僅獎勵電視、電影、綜藝界演藝人員一年來的辛勞,當天更有李政宰、丁海寅、薛景求、金憓秀等大咖演員到場。其中李俊昊與金泰梨不僅高票拿下男女人氣獎,兩人隨後更成功奪下視帝視后,金泰梨更緊張到一度說不出話,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IU濃妝當媽還棄嬰!是枝裕和電影《Broker》劇情、角色介紹 夢幻卡司進軍坎城影展

圖/ 翻攝自TikTok

去年透過古裝劇《衣袖紅鑲邊》爆紅的2PM成員李俊昊,今年在百想藝術大賞以超過一百萬票的壓倒性人氣奪下男子人氣賞,更透過精湛的演技奪下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獎,他驚喜表示自己其實非常渴望得獎,但不敢奢望太多,所以沒準備得獎感言,但仍感謝劇組人員的努力以及粉絲們的支持。

圖/ 金泰梨IG

同樣以高人氣奪下女子人氣賞的金泰梨則是透過《二十五,二十一》再創演技高峰,31歲的她演起17歲的女高中生毫無違和感,隨後再度成功拿下電視部門最佳女主角獎,她在發表人氣獎感言時就因為過度緊張數度卡詞,再度奪下視后時則表示自己以為絕對得不到這個獎,先前上台也忘了感謝辛苦的劇組人員,更一度激動落淚,感性表示「我前陣子看了自己20歲出頭寫下的字,我寫的是『演員是不會有人帶著你,必須自己偷師學習的』,我覺得這段話真的很好」,並感謝自己能遇到劇中的角色「羅希度」十分幸運。

圖/ 翻攝自TikTok

金泰梨過去曾以《下女的誘惑》橫掃各大電影獎項的新人獎,這是她第一次透過電視劇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在致詞時她也數度忘詞導致冷場數秒,只好道歉表示「真的很對不起,我想不起來(感言)了」,率直的表現也讓不少劇迷笑說「真的就是羅希度本人」、「戲裡戲外都是第一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