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深夜大尺度!失控曬「下面一大包」體位照 露骨反問:好看嗎?


李沛旭深夜大尺度!失控曬「下面一大包」體位照 露骨反問:好看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男星李沛旭日前針對府公告要「施打三劑疫苗才能進健身房」的政策相當不滿,在社群平台發表個人看法,引發正反兩派的網友論戰,而他昨(6日)突然在社群動態中曬出自己拍攝家裡寵物蜥蜴的照片,但畫面中朝下拍攝的手法也讓他「下面一包」明顯凸起在鏡頭前,誇張行徑嚇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熬過疫苗副作用!夢多打造「健身界簡單生活節」: 李沛旭、周孝安猛男出賽

圖片來源:李沛旭 IG

李沛旭昨(6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開放問答與網友們互動,其中一張他曬出了自己躺在床上,往床尾拍攝家中寵物蜥蜴的畫面,照片中蜥蜴也剛好盯著他看,因此李沛旭也在一旁引用徐懷鈺的歌《我是女生》寫下:「妳不要這樣地看著我~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但畫面左下角卻明顯看到他拍下自己褲襠下有一大包的隆起物,此外李沛旭還在一旁放了一個對話框詢問網友:「好看嗎?」意有所指的互動方式讓不少網友都嚇翻。

圖片來源:李沛旭 IG

不僅如此,有網友詢問李沛旭「請問喜歡的異性不開心,你都怎麼安慰」,李沛旭竟然還曬出了一張背景充滿各種性愛「體位」的照片,並且回覆:「前提必須是,那個異性也喜歡你喔」,但充滿色情意味的互動方式仍然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李沛旭 IG

不過似乎因為「下面一包」的行為引起外界關注,李沛旭今(7日)又重新曬出當時的影片畫面,但卻也用了蟒蛇的貼圖遮住原先褲襠下一大包的隆起物,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粗粗的含義喔」、「巨根不見了」、「巨蟒出沒」、「腦補畫面了」,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