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疫苗副作用!夢多打造「健身界簡單生活節」: 李沛旭、周孝安猛男出賽


熬過疫苗副作用!夢多打造「健身界簡單生活節」: 李沛旭、周孝安猛男出賽

由熱愛健身的藝人大谷主水(夢多)耗資600萬主辦、將於6月12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的「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各方好手齊聚,包括男星李沛旭、周孝安以及剛求婚成功的健身教練Peeta葛格、吃貨豪豪等知名Youtuber都將出賽。夢多和李沛旭10幾年前一起拍戲認識,近年因熱愛健身交情變得更好。夢多回憶李沛旭2018年參加「IFBB健美職業卡資格賽」:「我原本以為自己是演藝圈最壯的,看到沛旭整個嚇到,他變得完全不一樣,超壯!超帥!」自己也因此興起想成為專業選手的念頭。

於是他常和李沛旭一起訓練,2019年首度參加館長陳之漢舉辦的比賽,有許多健身教練一起競爭,「我的量級40幾個人,我拿到第7名,成績算不錯」。於是他比出信心,同年繼續挑戰IFBB ,對手來自新加坡、伊朗等世界各地,「我一走進後台就想回家,跟他們比,我的身材像沒練一樣,根本是一張紙」,那一次經驗讓他自慚形穢,同時也激起不想輸的鬥志,這幾年他征戰不少比賽,最佳成績是第二名,就差一面金牌。

今年他成為「夢想盃」主辦人,夢多感謝李沛旭的義氣相挺:「他已經三年沒有參賽,而且以前都是去比國外的比較多,為了我的活動,他現在很認真在準備,我很感動。」周孝安則是夢多來台後第一家經紀公司的同門好友,「他跟Gino、吳建豪,是我在演藝圈認識最久的3個人,小時候常玩在一起」。

對於上周為了去健身房打第三劑疫苗之後引起的不適反應,夢多表示自己已「復活」,雖然想起在冷天中排了4個半小時才打到疫苗、打完一開始沒事還照常工作、到當晚上開始覺得身體怪怪的、第二天飆汗身體痛、第五天喉嚨發炎……等過程還是心有餘悸,他仍強調自己期間做了三次快篩都是陰性,希望外界別再誤會跟謠傳他確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