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放閃王柏傑!賈靜雯「16字成全」: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修杰楷放閃王柏傑!賈靜雯「16字成全」: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修杰楷.jpg
修杰楷

眾人期盼已久的《華燈初上3》終於在18日正式上線,掀起外界高度關注,但先前預告中曾曝光一段「男男床戲」的片段,吸引不少網友瘋猜是牛郎亨利(王柏傑 飾 )以及葛檢(修杰楷 飾),怎料昨(19日)修杰楷就PO文公開調戲對方,曖昧互動令人看了臉紅心跳,結果修杰楷的老婆賈靜雯看了貼文後也表示:「我只有成全你們!」相當幽默。

看更多:有雷/《華燈3》男男床戲主角曝光!劇迷驚訝「他竟然是受」:第三季最驚喜

圖片來源:賈靜雯AlyssaChia

修杰楷昨(19日)在Instagram曬出了自己在《華燈初上》中與王柏傑在敞篷跑車上的2張劇照,該劇照中飾演葛檢的他深情地望著一旁的亨利,內文則寫下:「帥哥,搭個便車嗎。」對此與他在戲中對戲的王柏傑也現身回應:「男明星好壞,為什麼我沒有焦。」相當有趣,沒想到修杰楷仍不放過,引用劇中的台詞回覆對方:「因為你說誰可愛。」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也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修杰楷IG
圖片來源:修杰楷IG

其中也有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呼喊修杰楷現實世界中的妻子賈靜雯捍衛自己的老公,怎料賈靜雯後來真的現身留言區,但是卻回應:「好吧⋯那我只有成全你們!畢竟那麼養眼」,並附上戴著墨鏡以及搞怪大笑的表情符號,似乎很看好老公修杰楷在戲中與王柏傑的親密互動。

圖片來源:修杰楷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正宮」的搞笑回應後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感謝你的成全!畫面真香」、「他們還蠻配的」、「成全他們吧」、「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謝謝大嫂成全腐女們的願望」、「你叫bubu以後怎麼看爸爸」,更有網友呼叫王柏傑女友謝欣穎來看,搞笑的互動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