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母親節見女兒?前公公劉丹回應3字 親吐愛孫現況


楊冪母親節見女兒?前公公劉丹回應3字 親吐愛孫現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臉蛋精緻,身材更是出名的好,加上演技精湛,是陸劇當紅花旦,楊冪和港星劉愷威結束4年婚姻後,女兒「小糯米」都交由男方父母照顧,這陣子受到疫情影響,有消息指出,楊冪已經長時間沒見到女兒,母親節即將到來,劉愷威的爸爸劉丹也鬆口談到「小糯米」近況。

看更多:陳冠希舊愛狂遭變態性騷擾!驚嚇收「白濁液體照」禮物 封鎖被威脅:知道妳家住哪

來源:微博

楊冪近來都是透過視訊方式和女兒聯絡,劉丹日前出席活動受訪,透露因為劉愷威目前在中國工作,因此無法三代同堂慶祝母親節,媒體提問「小糯米有沒有說想念媽媽楊冪?」、「往年楊冪怎麼跟小糯米慶祝?」劉丹都一律回應「不知道」,不願意多談無緣的媳婦。

來源:微博

劉丹去年曾透露,小糯米乖巧又懂事,僅管父母沒辦法常常陪在身邊,卻還是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她的校園生活好開心,她很乖,罩不離口,對於防疫衛生方面非常自律」,還提到小糯米很有運動細胞,擅長打網球跟高爾夫球,本來因為疫情無法出去玩,鬆綁後漸漸會去一些人比較少的地方。

來源:微博

楊冪離婚後將重心放在事業上,鮮少去香港看女兒,疫情爆發後頻率又更少,還因此被網友批評,「小糯米媽媽真的很少女,記不記得自己還有個女兒」、「自己的親閨女,陪伴難道不是義務和責任嗎」、「楊冪真是挺狠一女的」、「小糯米太懂事惹人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