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舊愛狂遭變態性騷擾!驚嚇收「白濁液體照」禮物 封鎖被威脅:知道妳家住哪


陳冠希舊愛狂遭變態性騷擾!驚嚇收「白濁液體照」禮物 封鎖被威脅:知道妳家住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女星黃榕過去曾傳出和陳冠希交往過,但男方矢口否認,近年來她愛上健身,豔麗臉蛋加上精實肌肉身材,強烈反差讓她圈粉無數。然而日前黃榕卻在IG上分享,她時常收到變態訊息騷擾,不僅曾收過下體照片,還有人送她「白色液體」當禮物,讓她嚇到手機都摔到地上。

看更多:宋威龍被冰凍2年!名字慘遭「公司買斷」 不忍了提告《延禧》編劇于正

來源:黃榕IG
來源:黃榕IG

黃榕身材火辣,曾出過6本寫真集,過去還在節目上承認和陳冠希有過一段情,透露兩人在2003年相識,交往了2年時間,因為對方的超高知名度,他們只是在家裡約會,直到豔照門爆發,黃榕才發現自己一直被陳冠希蒙在鼓裡,這段感情才徹底破局,陳冠希方面則反駁她的說法,直指兩人根本不認識。

來源:黃榕IG

黃榕作風大膽,一直以來掀起不少爭議,先前她參加實境秀《全民造星IV》,特別帶著自己的寫真集去面試,被評審毒舌狂批都已經快40歲了還賣弄性感,對此,黃榕也正面回應,她從小就想成為女團偶像,「別人眼中的自己不重要,最重要是勇於做自己。」

來源:黃榕IG

據《香港01》報導,黃榕受訪時坦言,她積極拍攝寫真集的期間,時常收到網友傳「器官照」給她,沒想到最近又被性騷擾,有網友先聲稱要送她禮物,接著便傳來一堆白色液體的照片,讓她驚嚇到手機都摔出去,她也無奈提到,過去因為飽受騷擾曾封鎖網友,對方卻辦新帳號繼續,還暗示知道她家在哪,讓他嚇得報警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