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aespa男學生抓到了!校方積極調查揪犯人:屬實會依校規做停學處分


騷擾aespa男學生抓到了!校方積極調查揪犯人:屬實會依校規做停學處分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最近出席男校校慶表演,不料卻傳出團員遭到學生騷擾、甚至觸摸肢體的事件,引發外界一陣撻伐!而後續校方發出聲明後,疑似企圖「甩鍋」的態度又讓事件再延燒,眼看這把火越燒越旺,校方除了重新發表聲明之外,也對事件加緊調查,目前已經抓到2名涉嫌騷擾的學生,引發熱議。

看更多:aespa出席校慶遭男學生「摟腰亂摸」!校方回應被戳破:根本甩鍋

來源:Theqoo

aespa最近到男校景福高中表演造成全體「暴動」,因為保安人員不足,現場秩序相當混亂失控,男學生們與aespa擠成一團,除了貼近拍照,甚至還傳出有人伸手觸碰團員,另外更有學生直闖舞台找成員自拍,事後還有學生PO照並寫道,「除了摸都做了」、「身材真他x的好~」等性騷擾字眼,種種脫序行為讓粉絲相當憤怒!

來源:aespa IG

然而,爭議事件爆發後,景福高中第一時間雖向毀損SM娛樂與aespa的名譽道歉,但卻聲稱不當貼文並不是由學生上傳,而是「校外人士」所為,企圖「甩鍋」的態度讓網友全看傻!後來景福高中才又再度發表聲明認錯,並稱會對學生進行禮儀、性別認知教育。

來源:aespa IG

事件爆發至今,校方相關負責人也向記者透露已經找到涉嫌性騷擾的學生,「我們已經找到在社群上對aespa發表的不當言論的學生,而該學生也坦承了自己的不當行為,而我們正調查他上傳貼文的經過!」這位負責人也補充說明,「調查結案後若確認屬實,將會根據校規進行停學處分或是給予的愛校服務」。

此外,這位負責人也透露,雖然還有找另一位發布不當騷擾言論的學生,但由於這位學生已經畢業,所以校方無法做出處分!不過負責人也強調,目前景福高中正在持續進行調查,尋找其他在網路上傳爭議貼文、騷擾aespa的學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