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五月追劇推薦:《且試天下》息夕CP太好嗑!《快奇物語4》睽違3年重磅回歸


2022五月追劇推薦:《且試天下》息夕CP太好嗑!《快奇物語4》睽違3年重磅回歸

五月來臨,工作忙碌之餘,不妨停下腳步輕鬆追劇、放鬆身心,5月不少有質感的電影、影集都紛紛上映,最近當紅陸劇《且試天下》楊洋、趙露思的組合CP感爆棚,蔡淑臻主演的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非常多人敲碗期待,歐美劇迷睽違已久的《怪奇物語4》也將搶在月底開播,等不及的你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看5月要追哪些劇吧~

看更多:韓劇《流星》7大看點:揭密大明星腹黑戀愛!金永大「當眾脫褲」引爆笑

《且試天下》:4月18日開播

圖/且試天下微博
  • 類型:古裝、言情、武俠
  • 主演:楊洋、趙露思

全新陸劇《且試天下》改編自作家傾冷月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雍州一位溫文儒雅的二皇子「黑豐息」與容貌美麗、性格瀟灑的惜雲公主「白風夕」攜手闖蕩天涯,成為一對武功高強的佳侶的故事。雖然《且試天下》開播以來曾引起一些爭議,不過劇情細膩好看,許多觀眾都陶醉在楊洋、趙露思的CP感之下!

《請叫我總監》:4月29日開播

圖/請叫我總監微博
  • 類型:都市、職場、愛情、言情、喜劇
  • 主演:林更新、譚松韻

在LINE TV上開播的陸劇《請叫我總監》改編自作家紅九的同名小說,講述一位總裁秘書「寧檬」一直懷抱成為投資人的夢想,可現實與夢想相距甚遠,讓她備感灰心,她的上司「陸既明」是一個能力強大的總裁。某一天寧檬為了向陸既明證明自己,決心離職並進入了「鷹石投資」公司,就這樣開始了她的晉升之路。

《紅丹心》:5月2日開播

  • 類型:古裝、劇情
  • 主演:李準、姜漢娜、張赫

Disney+的古裝韓劇《紅丹心》由李準、姜漢娜、張赫主演,以一個虛擬歷史背景做出發點,講述西元1506年,在君王勢力微薄、朝廷大臣勢力強大的情況下,繼任朝鮮第12代王的李泰,決心要扭轉局勢,成為擁有絕對權力的君王的故事。《紅丹心》憑著唯美場景在首集收視率就相當亮眼,第一集結尾的「落火」更是美出新高度,《紅丹心》揭露朝鮮君王與心愛女子的淒美虐戀,勢必會是兼顧質感又有劇情的深度劇。

《魔幻之音》:5月6日開播

圖/IG@netflixkr​​
  • 類型:奇幻、音樂劇
  • 主演:池昌旭、崔成恩、黃寅燁

改編自漫畫的全新韓劇《魔幻之音》,為Netflix新推出的原創影集,講述一位生活貧苦、曾懷抱魔術師夢想的少女「尹雅伊」,遇上廢棄遊樂場中一個神秘魔術師「李乙」後,重新喚起童年的夢想,並展開一段成長旅程的故事。《魔幻之音》是以音樂劇為發展的影集,題材特殊加上魔術師的主題,估計會是一部新奇有內容的影劇。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5月7日開播

圖/公視
  • 類型:職人劇、醫療、喜劇
  • 主演:蔡淑臻、朱軒洋、湯志偉、楊麗音

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改編自醫生劉宗瑀的同名小說,講述一位脾氣暴躁卻擁有高超醫術的小劉醫生來到村莊「南南灣村」的陽光醫院後,與當地村民展開一連串有笑有淚的故事。蔡淑臻在這部戲擺脫先前高冷形象,大撂髒話以及做出一連串瘋狂舉動,角色形象非常鮮明,使這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讓不少台劇迷又更加期待了。

《花園裡的吸血鬼》:5月16日開播

  • 類型:動作、動漫

動畫《花園裡的吸血鬼》講述人類在與吸血鬼的戰爭中不幸戰敗,倖存者們在城市小鎮築起「光之牆」,希望能與吸血鬼和平相處的主角茉茉,在宿命下與喜愛人類的吸血鬼女王「芬恩」相遇,種族不同卻有著同樣想法的兩人即將共同思考種族間的和平之道。

《愛x死x機器人3》:5月20日開播

 
  • 類型:成人、驚悚、冒險、動作、科幻

獲得艾美獎肯定的Netflix動畫《愛x死x機器人》,以單元劇的形式巧妙設計出一個個驚奇、恐怖的科幻故事,風格前衛獲得全球觀眾喜愛,如今Netflix續訂第三季,《愛x死x機器人》本季和第二季一樣,一共會釋出8集的長度。

《怪奇物語4》:5月27日開播

  • 類型:科幻、恐怖
  • 主演:米莉芭比布朗、芬恩沃夫哈德、薇諾娜瑞德、大衛哈伯

兼顧神秘、恐怖的影集《怪奇物語》,自從第三季爆紅國際後就鮮少有續訂的消息,再加上疫情嚴峻耽誤拍攝日程,等了好久的第四季終於要來了!第四季將承接前面故事,講述超能力少女伊萊雯的過去,並繼續揭露霍金斯小鎮神秘怪物的秘密,而目前短短的前導預告中,我們得知哈普警長在那場浩劫中並未死亡,他接下來的定位是好是壞也影響劇情走向。

《夏娃的醜聞》:5月25日開播

 
  • 類型:愛情、離婚、復仇、婚外情
  • 主演:徐睿知、朴秉恩、裕善、李相燁

《夏娃的醜聞》講述一位平民女性「李拉艾」精心策劃了13年,想利用手中的復仇計畫揭露韓國上流財閥家族LY企業的內幕,為了完成復仇計畫,她不惜自我毀滅,偽裝成平凡職員的妻子接近LY企業的CEO「姜允謙」,隨著復仇計畫如火如荼地進行,李拉艾身邊的兩個男子「姜允謙」、「徐恩平」將對她的人生帶來巨大影響。

《Dr. Lawyer》:5月27日開播

圖/MBC
  • 類型:劇情
  • 主演:蘇志燮、林秀香、申成祿、李主儐

Disney+韓劇《Dr. Lawyer》講述一位天才醫生韓以翰在重要手術失敗後,被剝奪醫生資格,對醫生一職有濃厚熱情的他搖身一變,成為了「醫療訴訟案」的專門律師,並努力尋找當年手術的幕後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