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分娩體驗「痛到大飆淚」!眉頭深鎖狂哀號:老公為什麼不在家?


泱泱分娩體驗「痛到大飆淚」!眉頭深鎖狂哀號:老公為什麼不在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泱泱.jpg
泱泱

藝人泱泱憑著清秀的外型深受網友們喜愛,在節目《木曜4超玩》中的表現也十分亮眼,人氣相當旺!近日母親節將至,泱泱在頻道的新片中親自體驗「分娩」,過程中不僅向未來的老公喊話,還痛到飆淚,勇敢的表現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泱泱驚爆熱戀盧廣仲!「私下連結」深夜未歸 經紀人曝獨處內幕!

來源:泱泱YT

在影片中,泱泱表示,由於母親節的關係,想來體驗看看當孕婦究竟有多辛苦,還會戴上儀器體驗分娩的過程,只要順利達成任務就能幫媽媽獲得免費大禮!一開始她先是穿上重達三公斤的孕肚裝,並挑戰收拾散落在地上的玩具、剪腳指甲及睡覺,光是第一關就讓她忍不住大喊,「老公為什麼不在家!」也體認到孕婦生活上會有許多不方便,因此希望老公能體貼一點,雙方才不會太辛苦。

來源:泱泱YT

接著,來到本次最精采的「體驗分娩」,如果順利撐到疼痛指數120就能獲得豪華的燒肉大禮,泱泱在開始前還相當有自信的表示,「對於耐痛指數算滿有信心的」,沒想到指數才剛到27就讓她忍不住發出哀號,還時不時緊抓身邊的玩偶,當指數來到60時,她有氣無力的表示,「我要死掉了!」只見她痛到眼眶泛淚,眼淚還不自覺得流下,令人相當心疼,只不過勇敢的泱泱,最後仍順利挺過疼痛指數120,成功獲得大禮物!

來源:泱泱YT

此外,看見泱泱如此辛苦,一旁的男生攝影師出於好奇也想體驗看看,沒想到數值才剛來到25就讓他不斷哀嚎,過程中他也不斷大喊,「好痛喔!」崩潰的模樣讓泱泱笑倒在一旁,可見她能夠體驗完全程真的不容易!影片曝光後,網友敬佩表示,「泱泱真的很勇敢嘗試!」、「辛苦體驗的泱泱跟泱媽了」、「泱泱感覺超會忍耐的耶~」。

來源:泱泱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