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驚爆熱戀盧廣仲!「私下連結」深夜未歸 經紀人曝獨處內幕!


泱泱驚爆熱戀盧廣仲!「私下連結」深夜未歸 經紀人曝獨處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泱泱.jpg
泱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盧廣仲.jpg
盧廣仲

泱泱(吳泱潾)憑著甜美可愛的外型,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曾是LamiGirls隊員的她,在加入《木曜4超玩》的主持群之後,人氣整個暴風式飆漲,甚至還被封了「國民老婆」的稱號!不料近日泱泱被拍到單獨前往「三金得主」盧廣仲的住宅,直到深夜都沒有離開,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經紀人的回覆更是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LULU曝「跨年主持」內幕!揭合作《木曜》心聲:當然不像跟佼哥那樣

圖片來源:盧廣仲

根據《CTWANT》報導,泱泱5日和《木曜》成員相約到日本料理店聚餐,但她抵達現場時並沒有直接走到餐廳,因為有一名身穿連帽外套加口罩,全身包緊緊的男子在現場等候,泱泱也以眼神示意男方跟上,一同走進餐廳用餐。

聚會結束後,發現神秘男正是盧廣仲,而他和泱泱各自搭車離開餐廳,泱泱回家休息約40分鐘後,又再度出門前往大安區某住宅社區,不料該棟住宅正是盧廣仲的家,而泱泱似乎跟管理員也挺熟,跟管理員打招呼後就直接進門,後續也都沒有其他《木曜4超玩》的成員抵達,直至深夜都未離開,兩人關係令外界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盧廣仲
圖片來源:泱泱 LYNN

事實上,盧廣仲出道至今也傳過不少誹聞,像是與「女孩與機器人」的主唱Riin以及黃路梓茵(Lulu)。不過,盧廣仲先前曾透露理想女友的條件是「會持家、孝順、善良」,而泱泱則希望另一半能夠「幽默、陽光、落落大方」,雙方條件似乎都蠻符合彼此,兩人似乎也是因盧廣仲曾和《木曜4超玩》團隊拍攝過《下班去吃飯》、《一日系列SP》等系列影片進而認識,意外牽起紅線。

圖片來源:盧廣仲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不過,報導中也提到,盧廣仲經紀人針對此事也給予回應,雙方因合作拍片聊得很來,「她(泱泱)有一起加入朋友聚會,謝謝關心!」而泱泱的經紀人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泱泱,泱泱跟廣仲完全是工作關係,當晚泱泱也還有其他行程」。雖然泱泱經紀人回應是工作關係,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相當看好他們這一對,紛紛支持他們「在一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