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受害者「提告連千毅」!勾惡轉發力挺:正義從不缺席


NFT受害者「提告連千毅」!勾惡轉發力挺:正義從不缺席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近期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雙方在網路上爭執多日,最後似乎因有黑道背景的大哥出面協調此事,才讓事件暫時平息,連千毅也宣布取消5月5日的約定,但勾惡仍然在當天抵達現場,同一天晚上也曬出「訴訟聲明書」,透露NFT受害者已經向連千毅提起刑事告訴,引發熱議!

看更多:勾惡被當壞蛋嘆「有人希望血流成河」!反遭提告:到底是在怕什麼 

圖片來源:勾惡IG

「勾惡」在5日深夜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訴訟聲明書」,透露NFT事件的受害者,已經向連千毅提出刑事告訴,「替代役小屁孩已經幫你們開了一條路,剩下的,畢竟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沒有辦法代替你們走!」,不過他也向這些受害者喊話,「我相信,正義頂多會遲到,可是從不缺席」。

圖片來源:勾惡IG

後來話鋒一轉,勾惡卻突然表示,「這段時間謝謝大家,還有對不起!」,向粉絲們透露其餘細節將在之後透過影片對外公開!事實上,勾惡5日照常前往原本與連千毅相約的桃園體育場,吸引不少媒體關注以及警方到場支援,但他到現場後並未下車,「我這不是在躲避,也不是不敢現身,而是我一下車就會湧上媒體、警力甚至是路人,為避免浪費警力和成為防疫破口,才選擇不下車」。

圖片來源:勾惡IG

然而對於勾惡的行為,連千毅則透露,自己沒有現身是因為在三重做公益且小孩近期發燒需要照顧,認為對方的行為是在浪費社會資源,無奈感嘆「興風作浪要幹嘛?」連千毅也強調,當初長輩都已經談好,自己也表明4月底之後就不再回應此事。另外他也向勾惡喊話,「就此打住了,好不好!」,希望勾惡可以還給社會大眾安寧,也對5日到桃園體育館支援的警察道謝。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