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被當壞蛋嘆「有人希望血流成河」!反遭提告:到底是在怕什麼


勾惡被當壞蛋嘆「有人希望血流成河」!反遭提告:到底是在怕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最近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讓連千毅相當不滿,要求對方5月5日出來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而勾惡昨(30日)發文表示,自己雖然被塑造成:「十惡不赦的壞蛋」,但仍心如止水,自嘲:「我的人生,一直都像在坐雲霄飛車」,怎料昨連千毅同一天也宣布取消5月5日的會面,引發熱議。

看更多:連千毅直播「有些網紅自己要檢討」!鳳梨、春風同步發聲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勾惡30日於臉書以及instagram發文,坦言自己因為與連千毅互槓導致真實身份外洩,但他現在仍:「心如止水、穩如泰山、以靜制動、不慌不忙」,甚至用雲霄飛車來比喻自己的人生,旁人一直很慌張、看戲的人也鼓噪喧鬧甚至希望血流成河、希望看見他被抹黑等,降低大眾的認同,但他仍堅持初衷,面對外界的疑問和質疑都不會逃避,之後也會製作會員專屬影片跟粉絲解釋清楚。

圖片來源:勾惡IG

針對連千毅的行為,勾惡也表示:「急的人從來都不是我,我也從不需要明明跟別人約好要辯論的時間了,結果約一約卻自己先跑去提告對方,然後叫媒體輿論大肆報導、叫檢警調趕快關切勾惡,到底是在急什麼?到底是在怕什麼?」最後他也強調自己從來不曾犯法也沒有案底、行為也沒有違法的疑慮,但無奈被塑造成「十惡不赦的壞蛋」,但他也不以為意,直言:「你們爽就好!反正我跟他們不同、不需要他人認同」、「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圖片來源:勾惡IG

然而勾惡在臉書發文後隔沒多久,連千毅就突然在臉書開直播,向外界宣布原先邀約勾惡5月5日出來見面的事情已確定取消,之後也不會再針對勾惡的事件做任何解釋、回應,同時向外界道歉:「對於廣大粉絲和社會大眾,還有整個事件中很辛苦溝通的長輩,我在此先說一聲抱歉。」至於NFT的部分也已經提告,交給司法處理。

圖片來源:勾惡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