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曜晟曬「有力證據」打臉女方!強調絕無惡意跟蹤:沒想過她是這樣的人


林曜晟曬「有力證據」打臉女方!強調絕無惡意跟蹤:沒想過她是這樣的人

藝人林曜晟最近被爆料毆打女性友人張小姐,爆料者還抖出女方身上及臉上血跡斑斑的照片,畫面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事件爆發後,林曜晟先是以手寫信道歉,再列出四點聲明強調自己沒有動手,而他在5日又再度曬多支影片及照片,嚴正駁斥不實謠言,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林曜晟控同住女「失控撕咬手指」!列4點聲明反擊:沒有主動出手

來源:林曜晟IG

毆打事件延燒數日後,林曜晟5日再度曬出相關證據,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張小姐不斷朝他逼近,還出手想要抓下手機!他也表示,兩人在事發當天起衝突後,女方咬傷了他的大拇指,身上也被抓傷,張小姐還想試圖用碎玻璃自殘,他出面阻止反被攻擊,為了自保才會發生推擠衝突。

來源:林曜晟IG

而關於張小姐聲稱受重傷一事,林曜晟貼出對方自行從醫院離開的畫面佐證,他透露,「張小姐除了沒有明顯外傷,還自行步行離開檢疫站的樣子,應該也與『被毆打成重傷、需要住院』的描述相去甚遠!」此外,林曜晟也貼出爆料者提供的膝蓋血跡照,明顯可以看到在醫院時腳上並無傷口,再度打臉對方的爆料。

來源:林曜晟IG

另外,林曜晟針對其他被指控的部分,他表示兩人是在不同時間點分開送醫,會到同一間醫院純屬巧合,自己也已經是解除隔離的身分,沒有所謂的「惡意跟蹤」及「未解除隔離就前往醫院」。最後,他曬出兩人多張合照,證明雙方曾經是戀人的關係,也感嘆表示,「只能說,當初我也沒想到她是這樣的人...」,對於留下惡評的網友,他也都已經將截圖交給律師處理,保留法律追訴權。

來源:林曜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