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曜晟控同住女「失控撕咬手指」!列4點聲明反擊:沒有主動出手


林曜晟控同住女「失控撕咬手指」!列4點聲明反擊:沒有主動出手

藝人林曜晟2日遭爆毆打女性友人(張小姐),爆料者還附上該女子嘴唇爆血、衣服及身上也血跡斑斑的照片,並宣稱已經送往醫院治療,掀起高度關注!而林曜晟也在第一時間以手寫信的方式道歉,之後又附上驗傷報告並強調,「我並沒有對張小姐暴力相向,任何一拳一掌都沒有」,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才剛申請保護令!藍又時再控前夫「家暴」 男方反擊:不出聲不代表默認

來源:林曜晟臉書

林曜晟3日針對爆料內容列出四點聲明,並秀出多張照片證明自身清白,他解釋與張小姐交往三個多月,本次發生衝突是因為得知對方不但出軌,還已經是已婚的身分,並非爆料文所說的「求歡不成」!

而溝通過程中,他提議要看張小姐的手機訊息,怎料對方卻失控撲向自己,甚至「打破了香水瓶說要自殘或傷害我,還咬了我的雙手」,並指出對方提供的血跡照,「事實上,在衣服上,還有她腿上超長未乾血跡全部都是我的!」無奈透露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並一再強調,「我並沒有對張小姐暴力相向,任何一拳一掌都沒有」,也已經主動報警。

來源:林曜晟臉書

關於爆料者的真實身分,林曜晟透露對方其實是張小姐的親弟弟,他與對方只見過幾次面,所有關於自己的資訊都是由張小姐轉述,至於張小姐住院的事情並非事實,手邊也有當時女方驗傷完走出醫院的影片,一切都是不實指控!

來源:林曜晟臉書

最後,林曜晟一一向本次無端受到牽連的好友道歉,也強調絕對沒有在外宣稱自己是「城哥的乾兒子」!對於自己與張小姐都是確診者,卻讓醫護人員冒著染疫風險替他們治療,讓他覺得非常羞愧,除了表達抱歉之外,也會深刻的反省。在全文曝光後,有些人選擇力挺林曜晟,但也有人認為「有動手就是不對」,掀起兩方人馬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