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控《山河令》男星6分鐘!張哲瀚氣罵:把我推向鍋底不斷倒油


怒控《山河令》男星6分鐘!張哲瀚氣罵:把我推向鍋底不斷倒油

中國男星張哲瀚因演出《山河令》周子舒一角爆紅,隨後卻傳出他到日本靖國神社參拜還打卡,遭指控「親日」,迅速被官方封殺,連作品都被下架。日前張哲瀚在IG發布長達6分鐘的影片,談到自己「被消失」,還提及不滿《山河令》另一位男主角龔俊不斷消費自己,讓他感到很困擾。

看更多:小舅子墜坡身亡「愛妻崩潰暴瘦」!影帝張家輝赴陸工作歸心似箭

來源:微博

張哲瀚在直播中表示,龔俊不斷引導他們的「CP粉」兩人關係匪淺,但他們早已沒有聯絡,對方的代言卻總是會和他相關,讓他不滿一直遭到利用,透露自己正處於人生低潮期,在鍋底努力往上爬,龔俊卻不斷往鍋裡到熱油,讓他感到十分痛苦,「盜用我的童年照片引導粉絲嗑糖,真是顛覆了我的三觀。」

來源:張哲瀚IG

張哲瀚怒批對方為了名利不惜煽動媒體,利用網軍力量,試圖引導粉絲沈迷男男CP,甚至煽動粉絲購買他的代言商品,「一部戲的成功沒有錯,錯的是這些昧著良心掙黑心錢的人」,張哲瀚強調兩人的「緣分已盡」,呼籲粉絲們:「希望把更多愛意傳遞給自己的父母,而不是在所謂的追星快樂當中」。

來源:張哲瀚IG

張哲瀚也表示,希望大家別傷害他的親友,「我相信因果報應屢試不爽」,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十分心疼張哲瀚,但也有粉絲認為這段影片是假的,裡頭的張哲瀚是透過AI換頭技術捏造的,「反正我嗑我的,不需要他倆同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