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驚爆早在2個月前已結婚!被拍與女友「戶政登記、陳府宴客」掀熱議


瘦子驚爆早在2個月前已結婚!被拍與女友「戶政登記、陳府宴客」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嘻哈團體「頑童MJ116」成員之一的瘦子(陳昱榕),憑著帥氣外貌及創作才華,擄獲不少粉絲的芳心,甚至被封為「行走的的費洛蒙」,而他與圈外女友Jennifer的感情狀態也備受外界關注!沒想到,瘦子5日突然驚喜宣布「結婚」消息,震驚各界,不過事實上早在3月時,兩人就已經被爆料登記結婚,引發熱議。

看更多:快訊/瘦子結婚了!無預警宣告「這是我前女友 」:目前非常幸福

圖片來源:瘦子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網友在3月初時目擊瘦子到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疑似是帶著女友辦理登記結婚手續,兩人看起來幸福洋溢,外界也瘋猜會不會Jennifer已經懷孕,不過根據網友們的觀察後,大部分的人都認為Jennifer的身型看起來不像懷孕,便紛紛認為雙方並非是為了趕進度而登記。

圖片來源:瘦子IG

此外,瘦子在3月19日也被拍到帶著老婆Jennifer出門,跟友人去了一間以烤鴨聞名的酒樓用餐,不過門外的預約登記卻寫著「陳府」,加上當時傳出瘦子已經低調結婚的消息,讓外界猜測可能是好事成雙!

不過,針對懷孕、登記結婚等消息,當時本色音樂對外一概否認,「並沒有這樣的事,謝謝大家的關心」,同時也針對「陳府宴客」這個預約名字做解釋,「是公司跟瘦子請所有工作人員吃飯,爲了低調,才故意寫陳府宴客」。

圖片來源:瘦子IG

不料,事隔兩個月後,瘦子在5日驚喜對外宣布結婚,讓粉絲們瞬間都心碎不已,不過對於瘦子結婚一事,經紀人也回應表示,「瘦子跟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於日前登記結婚,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

圖片來源:瘦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