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瘦子結婚了!無預警宣告「這是我前女友 」:目前非常幸福


快訊/瘦子結婚了!無預警宣告「這是我前女友 」:目前非常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嘻哈團體「頑童MJ116」一員的瘦子(陳昱榕),憑著帥氣外貌及創作才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甚至還被封為「行走的的費洛蒙」!而他與女友Jennifer的感情狀態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沒想到瘦子5日突然在社群上發文,曝光自己與女友已結婚的喜訊,正式成為夫妻,掀起熱議!

看更多:瘦子驚爆結婚!買房準備「人生下階段」經紀人發聲回應了

圖片來源:瘦子IG

瘦子和女友的感情狀態一直以來都相當穩定,沒想到他5日突然透過IG發文公開結婚喜訊,「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引起高度關注!先前瘦子也曾被拍到帶著女友前往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疑似是辦理登記結婚,模樣看起來相當幸福,也引起不少網友們討論他女友Jennifer是否懷孕,不過當時大批網友依照Jennifer的身型來看,紛紛認為不像是有孕在身。

圖片來源:瘦子IG

此外,瘦子在3月19日時,曾被拍到帶著老婆Jennifer出門,和友人一起前往以烤鴨聞名的酒樓用餐,當時也因為「陳府宴客」,加上謠傳瘦子低調結婚的消息,讓外界猜測結婚一事是真的!不過,瘦子所屬經紀公司「本色音樂」,當時也針對懷孕、登記結婚等消息回應表示,「並沒有這樣的事,謝謝大家的關心。」並解釋「陳府宴客」,只是公司跟瘦子一起請所有工作人員吃飯,爲了低調,故意寫陳府宴客。

圖片來源:瘦子IG

其實,在去年11月時,瘦子曾對外透露自己在台北市文山區買了1棟5間房的透天厝,當時被問到是否會當作結婚新房時,瘦子並沒有正面回應,如今喜訊傳出,讓外界都瘋猜那間房子,或許正是夫妻倆的愛巢!瘦子近年來事業運非常旺,光是廣告代言就有16個,可見吸金能力十分驚人,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未來他和老婆順利產下愛的結晶。

圖片來源:瘦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