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甜蜜宣布升格人夫!「肚皮進度」疑露餡 經紀公司發聲回應了


瘦子甜蜜宣布升格人夫!「肚皮進度」疑露餡 經紀公司發聲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歌手瘦子與女友Jennifer交往多年,隨著團員一一結婚,兩人的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而他在5日晚上驚喜宣布「結婚」喜訊,立刻湧入大批親朋好友祝福!對於突如其來的婚訊,也讓外界不禁好奇老婆的肚皮是否有新進度?而他所屬的公司本色音樂也針對此事出面回應,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瘦子結婚了!無預警宣告「這是我前女友 」:目前非常幸福

來源:瘦子IG

根據《ETtoday》報導,關於瘦子結婚一事,經紀公司透露,「瘦子跟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於日前登記結婚」,至於婚禮的部分,由於疫情以及正在忙於籌備演唱會,因此「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關於外界好奇他老婆肚子裡是否藏有另一個好消息,經紀公司則表示,「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來源:瘦子IG

事實上,瘦子過去曾被拍到與Jennifer一同到婦產科檢查,單子上還可以看到寫有「優生」兩字,而瘦子則在多年前就戒菸,感覺兩人對於生子一事早有共識。而且瘦子過去也曾透露出喜愛小孩的訊息,因此不難想像兩人會將此事放進人生規畫裡,也讓人十分期待他正式升格為父親的那天!

來源:瘦子IG

瘦子5日宣布娶回交往多年的女友Jennifer,讓不少「瘦子太太」正式宣布失戀,不過大家依然紛紛獻上祝福,在報導中師兄張震嶽開心表示,「瘦子對女友那麼好,結婚不意外~結婚是愛的高度表現,因為要學習忍讓、尊重、分享,願他們開心在一起」。而前不久才剛升格當爸的大淵也幽默說道,「瘦子一直是我們當中創作的領先者,這次在婚姻這條路上變最後一名了,讓我領先了!」

來源:瘦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