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出席校慶遭男學生「摟腰亂摸」!校方回應被戳破:根本甩鍋


aespa出席校慶遭男學生「摟腰亂摸」!校方回應被戳破:根本甩鍋

南韓人氣女團aespa上個月在美國音樂節「科切拉」(Coachella)演出獲得滿堂彩,也因為曝光了全新歌曲,成為外界關注的一大焦點!不過他們返回韓國後,最近出席男校校慶表演,沒想到卻遭學生騷擾、甚至觸摸肢體,引發網友震怒!而校方後來雖然發出聲明,但疑似企圖「甩鍋」,又再度遭到廣大的網友撻伐。

看更多:aespa男校開唱被騷擾!男學生亂入「強摸」自拍 PO網炫耀:什麼都做了

來源:aespa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畢業於景福高中,而旗下藝人到該校演出也是公司的傳統,繼SHINee、Red Velvet、少女時代等團後,新生代女團aespa也在2日到景福高中表演,她們一現身校園就引發男學生暴動!不過,因為現場保安人員不足,學生們除了以非常近的距離拍照之外,還爆出有人伸手觸碰aespa團員,讓粉絲相當憤怒!

來源:Theqoo

不僅如此,這些學生甚至將照片、「騷擾事蹟」PO上社群,大膽寫下「Sex」、「除了摸一摸之外什麼都做了!」等性騷擾字眼,更誇張的是,似乎不僅學生的行為惹議,更傳出還有男老師嘲諷並大開厭女玩笑,告誡同學「亂摸的話就會被控告性騷擾」,當場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學生惡劣行為被爆出後,引起網友的撻伐和批評,另外SM娛樂也被質疑未盡到保護藝人的職責,而眼看這把火越燒越旺,景福高中校方也緊急發出聲明,對於傳出負面新聞及毀損SM、aespa名譽道歉,並且聲稱經校方調查,社群上種種令人不悅的貼文並非學生上傳,而是「校外人士」!不過這樣的回應讓網友看傻眼,指出全部發文都是由學生個人IG貼出,並直言「校方就是在甩鍋」。

來源:aesp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