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子墜坡身亡「愛妻崩潰暴瘦」!影帝張家輝赴陸工作歸心似箭


小舅子墜坡身亡「愛妻崩潰暴瘦」!影帝張家輝赴陸工作歸心似箭

香港影帝張家輝2003年和演員關詠荷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然而日前卻無預警宣布,關詠荷小3歲的弟弟在沙田下城門水塘墜坡身亡,,享年54歲。關詠荷得知噩耗後情緒崩潰,張家輝卻因為事先答應好的工作必須離家,只能火速將工作解決回家陪伴老婆。

看更多:古天樂遭爆腳踏多條船!正妹控「交往5年沒碰她」 網翻貼文記錄:是實鎚?

來源:微博

據港媒《東網》報導,關詠荷的弟弟在上個月在沙田下城門水塘在主壩附近跌落到30公尺深的山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關詠荷接獲消息後立刻前往醫院,最後卻迎來噩耗讓她徹底崩潰,4日再現身變得十分消瘦憔悴,這段時間不僅要照顧16歲女兒,還要處理後事以及照顧外甥。

來源:微博

由於老公張家輝這段期間正好到中國開工,關詠荷只能自己堅強面對,張家輝擔心老婆面對壓力會太辛苦,只先抽空和關詠荷電話聯絡,並先請在香港的朋友幫忙照顧,先專心解決目前的工作,盡快返回香港陪伴女方。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家輝和關詠荷從交往到結婚已經度過30年,這段時間兩人始終互相陪伴、不離不棄,一開始關詠荷就是「無線電視一姐」,當時張家輝仍是配角,許多人都酸張家輝是靠關詠荷成名,張家輝卻一步一步用實力證明自己,關詠荷也不斷鼓勵他,夫妻倆的感情始終如一,近幾年才苦盡甘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