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遭爆腳踏多條船!正妹控「交往5年沒碰她」 網翻貼文記錄:是實鎚?


古天樂遭爆腳踏多條船!正妹控「交往5年沒碰她」 網翻貼文記錄:是實鎚?

香港男星古天樂憑著電視劇《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而廣為人知,在當年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男演員之一。近年來古天樂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卻被女網友爆料,他不但在和對方交往期間腳踏多條船,且這5年間都沒有碰過她,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防疫封城照放閃!奚夢瑤甜蜜幫尪剪髮 何猷君「破億豪宅」270度賞江景

來源:古天樂微博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有位「52歲老男人」對她說,「青春的時光其實只佔人生一小部分,但氣質就可以是一輩子的事,而且會像美酒一樣,隨年月愈來愈香醇」,她接著透露男人的身份是古天樂,雙人在男方47歲時相識,剛認識時她自認比古天樂有內涵,但在交往5年期間,古天樂從來都沒有說過喜歡她,還特別在防範她。

來源:微博

女網友透露,兩人交往期間雖然會牽手擁抱,但從來沒有上床過,「中途我鬧過一次,我說我要去約會(其他)男生,讓他挑衣服,他拉黑過我一次」,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挖出古天樂確實在微博發文寫道:,「青春的時光其實只佔人生一小部分,但氣質就可以是一輩子的事,而且會像美酒一樣,隨年月愈來愈香醇」。

來源:微博
來源:古天樂微博

不僅如此,女網友在2017年認識古天樂的時間點,微博上標記了幾部古天樂主演的電影,讓網友更堅信爆料的真實性,然而27日爆料至今,古天樂方面還沒有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