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驚爆結婚!買房準備「人生下階段」經紀人發聲回應了


瘦子驚爆結婚!買房準備「人生下階段」經紀人發聲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身為饒舌嘻哈團體「頑童MJ116」一員的瘦子(陳昱榕),靠著帥氣外貌及創作才華,擄獲不少粉絲的芳心,甚至被封為「行走的的費洛蒙」,而他與女友Jennifer的感情狀態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怎料近日瘦子就被爆出與女友已低調登記結婚,正式升格夫妻,引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高顏值男神合體!王陽明、炎亞綸嘲笑「瘦子得病」 11分鐘反諷片掀熱議 

圖片來源:瘦子Ig

瘦子與女友因感情狀態相當穩定,因此讓人相當好奇結婚進度,根據《鏡週刊》報導,近期有網友目擊瘦子前往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疑似帶著女友辦理手續登記結婚,模樣看起來幸福洋溢,雖然也引發Jennifer是否懷孕的猜測,不過根據網友表示,Jennifer的身型看起來不像懷孕。

圖片來源:瘦子Ig

不僅如此,瘦子19日更被拍到帶著老婆Jennifer出門,連同友人前往一間以烤鴨聞名的酒樓用餐,但仔細一看門外的預約登記竟是「陳府」的宴客場合,加上近期傳出瘦子已經低調結婚的消息,更是讓外界猜測是好事成雙。不過針對這些懷孕、登記結婚等消息,瘦子所屬公司「本色音樂」也對外回應:「並沒有這樣的事,謝謝大家的關心。」同時也針對「陳府宴客」解釋:「那天只是公司跟瘦子一起請所有工作人員吃飯,爲了低調,故意寫陳府宴客,想不到反而被拿來做文章。」

圖片來源:瘦子Ig

事實上去年11月時,瘦子曾對外透露自己在台北市文山區買了1棟5間房的透天厝,但當時被問及是否會做為將來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新房時,瘦子並未正面回應。瘦子經營演藝圈以來事業運相當好,光是手中就握有16個廣告代言,初估吸金多達半個億,吸金能力十分驚人。

圖片來源:瘦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