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首度同框陶晶瑩!「九宮格迷因梗圖」難度考倒全網:史上最難答


阿翰首度同框陶晶瑩!「九宮格迷因梗圖」難度考倒全網:史上最難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Youtuber「阿翰PO影片」最近因飾演算命阿姨「廖麗芳」,並且自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用平底鍋和爆米花替人算命,在各大網路平台上爆紅,引起不少討論!不過,其實早在去年時,就曾有網友指出阿翰「撞臉陶晶瑩」,還被惡搞成「我不是機器人」的九宮格梗圖,如今兩人終於合體,再度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阿翰九天玄女挨轟醜化台語!Lulu力挺「是你歧視在先」 本尊高EQ掀熱議

圖片來源:阿翰po影片

阿翰最近受到節目的邀請,首次與陶晶瑩在節目中合體,讓網友們都相當興奮!因為先前陶晶瑩在送女兒荳荳出國讀書後,回國隔離時,常常頂著素顏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但卻被網友發現,素顏沒化妝的陶晶瑩與阿翰扮演的「澟月」意外撞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而阿翰4日受邀參加節目和陶晶瑩首度同框,讓外界都超級期待他們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圖片來源:阿翰臉書

陶晶瑩4日也在社群上曬出兩人同框的照片,畫面中阿翰也為了陶晶瑩,特地模仿對方的妝容,戴起假睫毛,手裡也舉著當時被惡搞成「我不是機器人」的九宮格梗圖,陶晶瑩對此也在一旁逼問,「說我像阿翰!有嗎?有嗎?」,而阿翰也曬出這張照片表示,「一個撞臉和解大會」,也感謝陶子姐有氣度,邀請他上節目聊天,阿翰也坦言自己國中時痴迷於星光幫,感嘆如今終於能見到「星光教母」。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最後阿翰也喊話表示,「雖然九宮格誰是誰,我到現在也解不出來,但陶子姐本人,真的有比澟月漂亮啦!!」不少網以看到兩人同框後,也都笑翻表示,「終於合體了!這題根本史上最難答的」、「看到照片,不小心笑了」、「是凛月唯一指定姐妹」、「哈哈哈真的超像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阿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