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劇情統整+片尾2彩蛋解析!緋紅女巫黑化 「多重奇異博士」陷入多元宇宙


《奇異博士2》劇情統整+片尾2彩蛋解析!緋紅女巫黑化 「多重奇異博士」陷入多元宇宙

最新上映的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是今年上半年最受矚目的英雄片,光是預告就揭露多名要角,讓觀眾迫不及待,隨著《奇異博士2》上映,電影中滿滿的劇情看點加上片尾的2段彩蛋更是讓觀眾看了非常滿足~

看更多:漫威《奇異博士2》釋出6亮點!緋紅女巫、X教授現身 海報「紅色碎片」揭巨大彩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1. 全片蒙上恐怖片氛圍

圖/IMDB

電影《奇異博士2》由名導山姆雷米執導,向來喜好恐怖元素的他執導《蜘蛛人》系列電影時,經常在電影加入恐怖片的特效,如今他首次執導《奇異博士》的系列電影,影中除了奇異博士化身喪屍的特效,怪物襲擊人類、焦屍等皆有達到恐怖片等級,還納入了一點血腥的元素在其中,不過相較於經典恐怖片,山姆雷米的《奇異博士2》恐怖尺度不會太大又極具特色,為這部電影加分不少。

2. 多重奇異博士現身

圖/IMDB

《奇異博士2》承接《蜘蛛人:無家日》的劇情,奇異博士意外打開了多重宇宙的入口後,造成平行時空失衡,面臨超大災難,《奇異博士2》將承接以上劇情,讓奇異博士嘗試修補眼前的大麻煩!不過隨著混亂伴隨而來的是多個版本的奇異博士,不僅殭屍奇異博士、至尊奇異博士紛紛出現,還會與本尊奇異博士有對手戲!

3. 緋紅女巫因母愛黑化!

圖/IMDB

承接先前在影集《汪達幻視》時,汪達利用魔法控制西景鎮,最後她手持黑暗神書,變身為緋紅女巫。緋紅女巫繼承了混沌之力,可以扭曲現實,在電影《奇異博士2》中,緋紅女巫的出場率非常高,她受奇異博士所託踏入多重宇宙的世界中,汪達重新審視了自己的過去,發現她根本還沒放下西景鎮的一切和雙胞胎兒子們,她為了重新獲得家庭的溫暖而黑化,並成為奇異博士的敵人。

4. 美國小姐艾美莉卡成關鍵人物

圖/IMDB

在《奇異博士2》中,新英雄「艾美莉卡」的現身也成為觀眾注目焦點,艾美莉卡具有掌控多元宇宙開關的能力,她也因此成為電影中的關鍵人物,成為奇異博士和緋紅女巫都想要拉攏的人物,艾美莉卡一角目前的定位是「守護者」的角色,雖然在電影中出場時間不算長,不過日後將會釋出屬於她的專屬電影,也讓網友們非常期待。

5. 滿滿客串卡司

隨著多元宇宙的混亂,神秘組織「光照會」也在這時出現了!光照會是集結各大英雄的一個秘密組織,每當宇宙出現危機,這些英雄就會齊聚一堂,在《奇異博士2》中,光照會成員中由派翠克史都華飾演的X教授現身,還有先前已被暴雷的演員約翰卡拉辛斯基也的確有在電影中出現,還有其他像是黑蝠王、卡特隊長都現身。後段還有英國隊長、驚奇隊長與緋紅女巫打鬥的場面,卡司陣容龐大且精彩。

6. 聚焦於英雄背後故事

圖/IMDB

不少人看完覺得本次的《奇異博士2》與前陣子上映,並由楊紫瓊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有不少共通點,因為汪達是立基於偉大的母愛而迷失自我,這點和楊紫瓊飾演的伊芙琳身為母親所展現的母愛相似,加上同樣有平行宇宙間的混亂劇情,讓網友們會將這兩部電影聯想在一起。

相較於以往漫威電影的風格,《奇異博士2》將劇情聚焦在汪達在成為緋紅女巫後,儘管能力強大仍想要擁有家人,並希望能再度填補這段遺憾,才加速了她的黑化。奇異博士在電影中與前女友克莉絲汀重聚,他心酸吐出一句「不管在哪個時空,我都愛著妳」曝滿滿深情,也令許多人動容!《奇異博士2》除了英雄片本身的精采度,也包含了英雄背後的感情線故事,兼顧效果又有質感。

彩蛋1:新角色「克莉」現身

每次漫威電影的彩蛋都非常精彩,卡司豐富的《奇異博士2》的彩蛋依舊不遜色,結尾奇異博士的「第三隻眼」睜開,象徵黑暗世界的奇異博士仍蠢蠢欲動,此時身穿紫色衣服的女子現身,這位由演員莎莉賽隆飾演的英雄名叫「克莉」,她在漫畫中是奇異博士的妻子,是繼承奇異博士頭銜「至尊魔法師」的存在,克莉的出現暗示未來極有可能會推出《奇異博士》的續集。

彩蛋2:布魯斯坎貝爾驚喜客串

相較於前一個彩蛋,《奇異博士2》的第二個彩蛋就偏搞笑成分,還記得電影中曾有一位被施咒的熱狗攤大叔嗎?他就是演員布魯斯坎貝爾,他與導演山姆雷米淵源很深,兩人曾多次合作《鬼玩人》系列電影,而布魯斯坎貝爾就是《鬼玩人》中的主角艾許,他的友情客串也勾起許多觀眾的回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