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奇異博士2》釋出6亮點!緋紅女巫、X教授現身 海報「紅色碎片」揭巨大彩蛋


漫威《奇異博士2》釋出6亮點!緋紅女巫、X教授現身 海報「紅色碎片」揭巨大彩蛋

即將在5月6日上映的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釋出最新預告,不僅多重宇宙被開啟造成時空混亂,暗黑奇異博士、緋紅女巫、X教授也隨之強勢現身!從新公開的電影海報上,疑似暗示還有某位英雄即將出場,也讓觀眾期待值破表~以下小編將簡單整理《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的5大亮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奇異博士2》最新預告!驚見「最強光頭」回歸 全新女英雄曝光

1.多元宇宙被打開

圖/YouTubeMarvel Studios Hong Kong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銜接先前在《蜘蛛人:無家日》的時空背景,描述奇異博士應蜘蛛人彼得帕克要求,施法的過程卻意外打開了多元宇宙的入口,原本只是一個無意間做出的行為,怎料卻大肆造成整個世界進入混亂失序的狀態,隨著災難一件件發生,引起問題的奇異博士有著重大責任,他該如何去應對接下來所發生的危機呢?

2.緋紅女巫回歸

為了解決問題,奇異博士找上緋紅女巫詢問有關多元宇宙的事。而最新預告中,隨著多元宇宙被開啟緋紅女巫甦醒,她對著奇異博士說:「你違背規則而成了英雄,我做,卻成了敵人,這太不公平了吧。」緋紅女巫娓娓道來自己的心境,究竟後續她是成為一大助力,幫助奇異博士擊退黑暗,還是從此黑化與眾英雄為敵,從預告看出奇異博士施放紅色的新魔法,想必緋紅女巫勢必有涉入其中!

3.至尊奇異博士出現

圖/YouTubeMarvel Studios Hong Kong

開啟了多元宇宙,破壞了時空的穩定性,勢必要面臨巨大的後果,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至尊奇異博士現身,並擺出邪惡的表情,似乎為這場災難感到竊喜。暗黑版的奇異博士是在先前的漫威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出現,當時他為了復活已逝女友克莉絲汀,硬是吸收了大量怪物的邪惡能量而成為「至尊奇異博士」。

4.預告男聲曝光身分!

奇異博士因為褻瀆現實而被逮捕,當他被戴上手銬並被押解到一個房間時,出現了一位有著英國腔的男性說:「我們應該告訴他真相。」短短一句話卻引來廣大網友震撼,不少粉絲覺得他的背影很熟悉,立刻認出這段男聲就是《X戰警》中的重要角色「X教授」,而這個消息也獲得漫威證實,宣布X教授即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出現。

5.新女英雄亮相

圖/YouTubeMarvel Studios Hong Kong

預告中,最新的女英雄「美國小姐」(Miss America)亞美莉嘉現身,她擁有超人的力量和耐力,也有飛行能力,速度能達到光速,除此之外,她具備打開元宇宙通道的強大能力,並曾穿越其中,她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中幫助奇異博士,一同對抗惡勢力。未來也預計將有專屬於「美國小姐」的獨立影集。

6.海報巨大彩蛋

隨著預告釋出,多名大角色曝光就已讓人興奮不已,沒想到最新公布的海報中也有巨大彩蛋!海報以奇異博士打開多元宇宙後,時空凌亂變成碎片作為主視覺,而每個碎片中都有人物的臉部特寫,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左上角一個小小碎片,放大後像是死侍的模樣。創造死侍一角的漫畫家Robert Liefeld也針對這個猜測,在Twitter上留下3個語意曖昧的表情符號,讓劇迷更期待電影的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