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酸館長狂跳針!連千毅曬「換臉照」力挺:看清楚真正鬧事的是誰了吧!


勾惡酸館長狂跳針!連千毅曬「換臉照」力挺:看清楚真正鬧事的是誰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最近網紅圈紛爭不斷,其中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在直播中突然開炮「勾惡」,指出對方一個月前的影片是惡意剪輯、斷章取義,而且內容錯誤百出!勾惡也在4日發影片反擊,認為館長不斷跳針,卻「提不出哪個部分有錯」,而先前與勾惡大鬧的連千毅也跳出來挺館長,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沉默3天首發聲!勾惡強調「絕無斷章取義」如期赴約:網友別來聚集! 

圖片來源:勾惡IG

勾惡在4日發布新影片,針對外界的質疑給予回應,表示連千毅雖公開道歉,也取消了5月5日之約,與自己有關的文章也已刪除,但事情其實並未結束,對方周圍的友人仍繼續在攻擊抹黑自己,受害者也還沒有得到應有的處理!

勾惡也提到館長最近在直播時突然開嗆他一個月之前的影片,而且館長的論點也跟連千毅一樣,都批評他惡意剪輯、斷章取義,但館長卻無法提出是哪部分有錯,勾惡認為館長不斷跳針,讓人相當無奈。

圖片來源:飆捍

而連千毅則是在4日透過臉書發文,曬出自己與館長「交換身體」的P圖合照,發文力挺館長「從沒講過他一句不好、對於他對弱勢族群的支持,我按個讚,在他受傷之際,我親手寫了張卡片跟長白山人蔘關心他,這個社會,敢自嘲自己,帶給觀眾歡樂氣氛的人,也不多了!這也是他站在台上的魅力所在!」

同時,連千毅也在貼文暗指勾惡,「這兩天看到館長在網路上,為了自己的權益據理力爭、這是非常正確的。因為他正在提出問題的癥結點,解決疑惑並非局中人,難知局中事!在做生意賺錢的人,誰都不想引起波瀾,和氣才能生財,以和才能得貴!」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此外,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連千毅對於勾惡再發新片一事則表示,當初明明說好停戰,「黑哥都已經跟我們這邊講好了,我們就不予回應啦!」也透露他不會去干涉對方的訴求,接著又無奈說,「真正在社會上鬧事的人是誰,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了吧?」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其實,先前連千毅因為跟勾惡的紛爭鬧得沸沸揚揚,當時連鳳梨、春風都加入戰局!而最近爆發台南虐童事件,不少網友都Tag連千毅,希望他可以出面幫忙處理。對此,他無奈發文自嘲能力不足,在留言區感嘆,「我不再急公好義,做好我的生意跟公益就好!謝謝!」

連千毅也在留言中再次強調,我能力不足,希望大家去找「溝惡跟水果王!」而水果王也被外界認定是在說網紅鳳梨,鳳梨則以幽默的方式回應說,「請各位熱心網友別再私訊,世間水果千百種,榴槤、芒果、釋迦、荔枝、蓮霧、西瓜、香蕉…水果王應該並非指我!」請大家不要隨便臆測,同時開玩笑表示,「沒意外的話…水果王應該是榴槤…」。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