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3天首發聲!勾惡強調「絕無斷章取義」如期赴約:網友別來聚集!


沉默3天首發聲!勾惡強調「絕無斷章取義」如期赴約:網友別來聚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與網紅勾惡的糾紛延燒數日,在過程中也有不少網紅加入戰局,甚至連江湖大哥都牽涉其中,引發不少關注,最後是由北盜黑金城大哥的介入下,才讓雙方暫時平息戰火!而勾惡沉默數日後,終於在4日凌晨透過影片再次回應這一次的爭議事件,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勾惡被當壞蛋嘆「有人希望血流成河」!反遭提告:到底是在怕什麼 

來源:連千毅臉書

勾惡4日凌晨透過影片再次針對「爭議內容」做出最終回應,關於被指控「斷章取義」一事,他表示,頻道剪輯過的內容沒有跟原本的直播有衝突,更沒有扭曲原意,反觀連千毅多次在直播及貼文說提到NFT可以換錶、換車,但「有時候有但書,有時候又沒有」,可以證明團隊都是確認過大量資訊才製作影片的。

來源:勾惡YT

而對於館長突然開炮勾惡在一個月前的影片是惡意剪輯、斷章取義,卻始終沒有提出是哪個部分有錯誤,而是一直重複提到「三重館股東道歉了,所以勾惡也要道歉!」但事實上,當初影片上架後,館長還到勾惡的影片下方留言表達感謝,因此讓勾惡感到很困惑。不過,勾惡也表示,若因此有讓館長感到不舒服,他願意道歉,但並非認為是自己影片有誤,而是為了局面著想。

來源:勾惡YT

最後,勾惡表示,雖然連千毅單方面取消原訂5月5日的面談,但他還是會如期出席,也會透過YouTube頻道開直播讓大家了解狀況,因此希望網友不要前往聚集,當天不接受任何合照。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力挺勾惡的勇氣並表示,「只要你沒做錯走歪大家一定挺你到底!」、「在這個世代還能有這樣的人,真好!」、「只有你會正面對決,支持唯一清流」。

來源:勾惡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