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熱議「李芷婷撞臉《奇異博士2》阿美莉卡」!本尊傻眼回應:別私訊我了


PTT熱議「李芷婷撞臉《奇異博士2》阿美莉卡」!本尊傻眼回應:別私訊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漫威迷們引頸期盼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終於在4日搶先全美上映啦!先前在還沒上映就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沒想到不少網友看完電影後,發現劇中飾演「阿美莉卡查維茲」的霍奇爾戈梅茲,意外與台灣歌手李芷婷撞臉,而李芷婷也在臉書發文回應,讓許多網友們看完都笑翻,引發熱議。

看更多:「山寨馬斯克」抖音爆紅!狂烙菜英文笑翻陸網:哥還是說中文吧! 

圖片來源:李芷婷 Nasi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於4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先前在預告片中有出現新角色「阿美莉卡查維茲」(America Chavez),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在街道上和單眼觸手怪對決的畫面,據了解,這個角色在劇中擁有的能力十分棘手,影響力相當大,所以粉絲們都迫不及待要進電影院一探究竟!

圖片來源:_xochitl.gomez
《奇異博士2》搶先看片段出爐!全新角色曝光 班奈狄克:興奮到
圖片來源:IMDb

不過,不少漫威粉絲在看完電影後,發現劇中的「阿美莉卡查維茲」與李芷婷撞臉,在PTT論壇發文表示,「看完整場我只能說,阿美莉卡真的好像李芷婷喔,一直完全出戲.…XD」,吸引不少深有同感的網友在底下留言討論,而李芷婷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我先說,不要再私訊我奇異博士2那個女的事了!我還沒看啊各位」,最後更附上了兩個火焰的貼圖,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直討論她撞臉角色而讓她被暴雷。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李芷婷 Nasi

網友們在看到李芷婷的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你是幾號宇宙的版本?」、「李芷婷偷偷跑去拍漫威電影唷!」、「幹~我剛剛還在想會不會有人說這件事情」、「禮拜五要去看,看妳演的如何」、「我去看的時候,還在想說…李芷婷?(不,不可能)」、「哈哈,看完來簽到+1」,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李芷婷 Nas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