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馬斯克」抖音爆紅!狂烙菜英文笑翻陸網:哥還是說中文吧!


「山寨馬斯克」抖音爆紅!狂烙菜英文笑翻陸網:哥還是說中文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嗨 Everyone,I'm 伊隆馬!」西裝筆挺,操著一口奇怪的口音,這是一段從抖音帳號「Elong Musk」流出的影片,最近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之後都忍不住驚訝發問,「馬斯克開通抖音帳號了?」其實,這是一名撞臉世界首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外加推特(Twitter)老闆的中國網友「冒牌馬斯克」,他的出現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山寨蕾哈娜」挺假孕肚上街!粉絲求合照看嚇:分不清誰才是本尊

 「山寨馬斯克」混淆社群!超破英文惹網笑:哥!我們還是說中文
圖片來源:mayilong0 截圖

最近馬斯克大動作以440億美元(新台幣約1.29兆元)收購社群平台「推特」,揚言實現言論自由,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高度關注的焦點!不過,就在他收購推特後,卻有幾部短影片於網上造成轟動,影片中有一名看似是馬斯克本人在發表收購推特的感想,但仔細一聽,卻發現影片中的人口裡說的是「中文」,而且還夾雜著極度不流暢的英文,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影片中的人並不是馬斯克,而是與他相似度極高的「中國網友」!

 「山寨馬斯克」混淆社群!超破英文惹網笑:哥!我們還是說中文
圖片來源:mayilong0 截圖
 

這位網友以馬斯克的兄弟著稱,只見他站在一台黑色特斯拉旁邊,先是用奇怪口音說自己是「伊隆馬」,隨後又用中文說,「從今天開始,我正式入駐推特!」影片一出,馬上吸引破百萬觀看,網友紛紛對反串短片表示,「心虛的眼神一直飄走」、「哥,抖音是可以說中文的」、「別說,真的好像!」

https://www.tiktok.com/@mayilo
圖片來源:mayilong0 截圖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名網友其實是使用深偽技術(Deepfake)創造出來的,有些網友認為,影片中他的眼睛和嘴巴有點不協調,跟不上速度!但無論這名中國網友是否是使用AI換臉,都成功在社群上掀起一波話題。

至於真人馬斯克的部分,他最近則是受邀參加Met Gala(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與他同行的人是他的母親梅伊馬斯克(Maye Musk),兩人共同現身活動現場,也讓當天晚宴再掀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