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怒轟台南毒父!狠酸「不是刺青就好棒棒」惹怒網 急澄清:挑人要看內心


蕾菈怒轟台南毒父!狠酸「不是刺青就好棒棒」惹怒網 急澄清:挑人要看內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台南日前傳出一名謝姓男子動手毆打剛滿月的男嬰,原因竟然是因為覺得小孩長得像岳父,因此多次施暴,荒謬的理由引起許多人的不滿!而網紅蕾菈身為媽媽,她也透過社群分享個人看法,就連女星熊熊都現身留言區,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跟女友吵架傳情變!孫生「下跪道歉」求原諒 蕾菈嚇傻:能治你好猛!

來源:蕾菈臉書

蕾菈近日看到鬧得沸沸揚揚的謝男虐嬰案,便在4日透過臉書發文怒轟,「看了台南的虐嬰案,呼籲各位年輕人,談戀愛可以,要結婚對象請慎選!不是刺青就好屌、好帥、好棒棒,嫁到一個虐待自己跟孩子的,根本是倒了八輩子霉!」感覺得出來身為人母的她,對於謝姓男子粗暴的行為非常不苟同,就連藝人熊熊也都氣憤表示,「怎麼不把自己打死算了!」,霸氣的言論立刻吸引一票網友力挺!

來源:蕾菈臉書

不過,其中蕾菈針對「刺青」的發言卻意外點燃網友的怒火,認為她有歧視的意思。對此,她也緊急解釋,「刺青完全沒有錯!但找對象除了看外表之外,也應該看清楚人的內心,相處上只要發現對方有情緒控管問題,就不應該結婚生子讓自己受苦」。蕾菈也強調,只是以嫌犯的外型做描述,並沒有惡意,也認為刺青不一定是壞人,不能以偏概全!

來源:蕾菈臉書

貼文曝光後,獲得不少網友的支持,大家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選擇對象時,請睜大眼睛!」、「帥不帥其次,重點是能幫忙照顧好小朋友,能過一輩子的人」、「我也刺青 但我跟他卻相反,我是被我兒子欺負~」、「看了影片真的很痛心跟氣憤…」。

來源:蕾菈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